美国线上时代华纳简化名称,拿掉AOL

发表:2003-09-19 08: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中广新闻报导)全球最大的媒体娱乐公司〔美国线上时代华纳集团〕决定把公司名称简化,新名称拿掉了〔美国线上〕,只保留〔时代华纳〕,这个决定等于让三年前网路最蓬勃的时候,由美国线上主导的网路和娱乐业两大龙头的结合,白忙一场,也可以说是网路泡沫破灭以后,旧媒体战胜新经济的一个象征。(夏明珠报导)

公司更名,有很多手续,包括把它在纽约证交所股票挂牌名称改回原来的TWX,美国线上时代华纳预计以几个星期的时间完成,公司总裁〔帕森斯〕认为,简化之后的名称,更能够反应企业价值。

三年前,美国线上在网路业的最高峰,挟着高股价的优势,合并了业务规模比它大很多的时代华纳,当时合并案的规模,达到一千六百亿美元,网路泡沫破灭之后,公司股价暴跌,单单去年,就亏损将近一千亿美元。尽管美国线上依然保有网路龙头的宝座,不过在宽频上网的业务上,它已经落后,今年营收预计将减退三成五。

为了节省开销、减低负债,美国线上时代华纳积极节流,包括卖掉职篮球队亚特兰大老鹰和冰球队。

过去一年来,美国线上时代华纳经过几番整顿,管理阶层的主要职位,多数又回到时代华纳老主管的手里,诚如前时代华纳执行长帕森斯说的,美国线上时代华纳公司名称简化,拿掉了美国线上之后,更能够反应企业真正的价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