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富有家族联婚 为英国10年来最受瞩目的婚礼

发表:2003-09-22 08: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日,英国两个最富有的家族“富富联姻”,本·戈德史密斯和凯特·路特希尔德举行了一场英国10年来最受瞩目的婚礼。23岁的本是英国南部已逝亿万富翁詹姆斯·戈德史密斯的儿子,21岁的凯特是欧洲一著名银行家族的女继承人。今年,本·戈德史密斯还曾击败威廉王子、被《塔特勒》杂志的读者选为英国头号“钻石王老五”。


  新娘亲自设计婚纱


  婚礼在英格兰东部的圣玛丽教堂举行,可以容纳下600名来宾。尽管有评论者把这场两大豪门家族的联姻称为是“10年来最瞩目的婚礼”,但是据这对新人的朋友透露,婚礼“非常传统”,除了两人的家族成员和一些密友外,没有邀请其他的名流。其中一个朋友说:“这将会是个上流社会的婚礼,而不是一个名人的婚礼。虽然本和凯特都很有钱,但他们都是非常传统的人。他们邀请的客人只有亲朋好友。”


  本在3年前的一个晚宴上邂逅了凯特。去年,他们已经在伦敦共筑爱巢,并且有了爱的结晶。明年2月,他们的小宝宝就会诞生。


  婚礼上,凯特穿着黄白色的婚纱,据悉这是她亲自设计的。凯特目前正在学习服装设计。由于凯特的父亲已经逝世,因此在婚礼上,新娘由其18岁的弟弟交给新郎。


  新郎新娘都年轻有为


  尽管新郎新娘都很年轻,但早婚可以说是史密斯家族的传统。本·戈德史密斯已逝的父亲詹姆斯·戈德史密斯21岁结婚,他的姐姐杰迈玛21岁结婚,他的哥哥扎克23岁结婚。


  亲朋好友都亲切地称呼本·戈德史密斯为“本·本”。为了跟随父亲的商业步伐,本放弃了大学学业。他现在是一个商业网站的股东之一,同时还投资了一家私人宴会俱乐部。


  新娘子凯特来自欧洲银行家族,其家族历史可以追溯到18世纪。她的父亲阿姆斯撤尔·路特希尔德在7年前自杀身亡。凯特现在是英国吉尼斯黑啤酒和商业银行王朝的成员。


  20日,教堂外早已挤满等着看热闹的人群,除了想亲眼目睹这场豪门家族的婚礼外,他们还冲着婚礼的贵族嘉宾而来:英国的肯特王子和王妃、新郎倌的姐姐杰迈玛·戈德史密斯和姐夫埃姆兰·克罕、滚石乐队的前重要成员、贝司手比尔·怀曼。


  未获邀者感到焦虑


  7月,本和凯特就宣布了结婚的消息。当时,这个消息令伦敦名流界大感兴奋,也令未被邀请者感到焦虑。一名自称是女方家族朋友的名人说:“就算这不是10年来最轰动的婚礼,也是今年最轰动的。”但她后来又尴尬地承认自己未获邀:“我肯定他们想保持低调,他们一定不想被杂志骚扰。”

信息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