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藏118枚“毒蛋” 湖北最大人体藏毒案告破

发表:2003-09-23 14: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长江日报报道,经过2天排毒,涉嫌运输毒品的刘某终于“产下”了118枚“毒蛋”,经武汉警方初步鉴定共有600余克海洛因。这是湖北省破获的最大一起人体藏毒案。

月初,武汉汉阳警方接到举报,缅甸来汉人员赵某行动诡秘───租了3处住房,还频频变更手机。汉阳缉毒大队开始对赵某跟踪调查,发现赵某原是湖南衡山县某单位职工,下岗后沉迷赌博,输光家产后到缅甸与一境外毒贩来往密切。一个月前,他来到武汉,负责接收从缅甸贩来的毒品,最近他与黄石人刘某联系密切。

警方获悉,20日,一批毒品将从昆明运往武汉,送货人正是刘某。汉阳缉毒民警兵分两路布控。当晚7时许,民警在昆明机场将准备登机的毒贩刘某抓获。与此同时,负责接“货”的赵某也在武汉天河机场落网。

21日,刘某被押解回汉审查,刘某交代其肚中有“货”。经过2天的排毒,刘某排出118枚用安全套包裹的毒品。经鉴定,全部为高纯度海洛因。刘某承认曾多次采取人体藏毒的方法运输毒品。

中新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