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社:手机成为中国最新"性玩具"

发表:2003-09-23 22: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福建省某家银行工作的32岁的刘成(译音),常常感到寂寞难耐,于是他在中国的网易网站直接发出了一个私人广告:不寻找长期关系,只期待一夜情。

凤凰卫视9月23日消息,美联社9月22日在题为《手机:中国最新性玩具》(China's latest sex toy:the cellphone)的报道中指出,就象美国一样,对于中国年轻人来说,匿名的互联网已经让性和色情文学更容易接近,而领导这场革命的正是在美国那斯达克挂牌的中国三大入口网站:搜狐、新浪和网易,这几家门户网站就象美国在线一样,为中国网民提供上网报务。

但与美国网站的区别是,中国门户网站还向网民提供手机短信服务,从股市行情到比赛结果,其原因是中国人拥有手机的数量要比拥有比较昂贵电脑的数量多得多。

中国门户网站除了提供新闻和在线游戏外,也提供一定数量的令人发痒的跟性有关的服务内容,其中包括一些直率的图片和文章、黄色笑话、小报式的直露的性故事,还有一些淫秽的个人广告等。同时,这些网站还提供一些录制好的手机铃声供用户下载。

一家入口网站的负责人对美联社透露:“登陆我们网站的人对我们的天气预报不感兴趣,这些人只对性感兴趣,所以我们也推出了有这方面内容的产品。”

这已成为中国门户网站一个成功的公式,让它们成为纽约那斯达克股市最火的几家股票之一,如截止到6月30日为止,上述三大中国门户网站据报在收和效益上都出现了大的飞跃,很大程度上来自迅速增长的订户;同时,这些中国网站的股票也火箭般暴涨,如9月19日收市时,网易在那斯达克的股票已升到$63.80,而52周前其股票每股才$1.80。


在获利同时,这些门户网站还正在以超乎寻常的速度,来帮助改变中国还处在维多利亚女王时期的性习惯。对此,中国社科院婚姻家庭专家王贞愚(译音)指出,在性方面“中国的年轻人已完全摧毁了传统的观念”,“对于这个戏剧般的变化而言,互联网和门户网站正在提供一种摧化剂。”

在这些公司对中国性革命的冲击方面,或在他们提供的猥亵的内容方面,搜狐网和新浪网的主管人员都拒绝对此发表评论。网易的一名行政负责人说,他的公司限制张贴带有黄色内容的图片,但是如果有人利用网站来发布寻找一夜情的广告或其它私通等,“我们是无法能阻止住他们的”。

美联社指出,作为许多中国网民登陆互联网的门户网站,它们的确已为这个国家的孤独者和冒险者提供了一条出路。在搜狐的一个名叫《激情公社》电子红媒栏目中,一个自称为“最后男孩”的人公开寻找一名“年轻的已婚妇女”;另一个名叫“孤独的婚后者”说,他正在寻找一位象他一样的生活在兰州附近的女人,并留下了自己的电话号码。

一位名叫范可(译音)的人,日前在网易的一个取名为《一夜平台》的同城约会栏目中贴出一个广告,称他已同许多网友见了面,也偶尔同一些女网友发生的性关系。29岁的在北京一家金融服务公司担任财会经理的范先生说:“我们没有太多的结交新朋友的方式。”

不过,也有一些网友通过这样的网站最后确定了一种认真的关系。在北京一家公司担任人事部门负责人的杨易伟(译音)和他的女朋友就是在一家网站的聊天室认识的,经过一年多的接触后,他们已于2002年2月住到了一起。

杨先生说,他的女朋友原先住在外省,但最后他们决定在北京一起生活。不过,他的父母却从“各个方面反对这种网上认识然后就同居”作法,而女朋友的父母也对这种作法表示怀疑,但自从见了面以后,也顺从了这门亲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