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开后门送子上大学

作者:繁荣 发表:2003-10-02 2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说来有人会不相信, 我在1989 年“六.四“前就告过江泽民。事情是这样的。

89年夏季,我在上海某工大进修计算机课程。正逢“六.四“前上海广大市民罢工罢课声援北京学运,全市交通不通。我们全体同学与教职员工只好滞留在学校里。大家都很同情和支持北京学运的爱国行动。那时江泽民刚被中央调到北京。但名义上还是上海市长。朱熔基虽为代市长, 但威望比江泽民要高的多。

大家待在学校从谈论学运,又谈到江市长升官。我们的教授和其他教师用亲身经历告诉了大家一件令人吃惊的消息。自文化革命结束,高考制度恢复后。当时的上海市长江泽民的幼子因考分太低而入不了大学。于是市政府派人到该校找学校负责招生的教导主任。要求学校把还没有发出的入学通知掉包换成江泽民的幼子。当然这一公然违反全国高教制度的无理要求招到该校原教导主任的断然拒绝。更令人气愤的是,不久这位坚持正义的教导主任被撤职了。市里派来的新教导主任马上掉包换名单,发入学通知给这个不合格入学的市长儿子。后来听说这个成绩不怎么样的市长儿子毕业后又通过什么路道出国留学了。

我是从小受“伟大,光荣,正确”的共产党的教育。然而,通过亲身经历文革十年动乱,我看清了许多事情。但那时还是希望党能该正错误,把中国建设成一个民主自由繁荣的国家。于是我打电话到上海纪律委员会反映这件事。纪委那位接电话的领导听说告的是江泽民,立即不支声了。这件事当然是没下文了。如果有的话,那倒酶的可就是我了。决不会是江泽民。

以上只是江泽民把个人意志和私利凌驾于国家和人民利益之上的一个小例子。


读者推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