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滨江街卖淫女大肆揽客 上百男女云集

发表:2003-10-14 17: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到夜晚,便有百余男女云集储奇门滨江路树影下……夜幕下,小姐问耍不耍

    每当夜幕降临,三三两两身着妖艳的小姐便从四面八方赶至位于渝中区储奇门的滨江街揽“业务”,或站或蹲,不时向过往路人抛去眉眼以便引起对方注意。如见有人靠近,她们便主动凑上前搭讪。过不了几分钟,双方讲好价钱后,女子即主动出手挽住对方走进旁边的2元旅馆开房做“业务”。很快,这条不足500米的人行道上便聚集了上百男女,黑压压一 片,不时发出打情骂俏声。昨晚,记者前往进行了一番打探,其场景十分壮观。

    黑暗的私人旅馆

    昨晚8∶00,记者到达此街。尽管天空中下着小雨,可仍见二三十名衣着暴露的年轻妖艳女子躲在灯光较暗的围墙旁倚墙而立呈“一”字排开,在夜幕的遮掩下,公开进行着一桩桩肮脏交易。装扮民工模样、手撑雨伞的记者刚一走上人行道不足5米,就见先前还靠墙而立一30岁左右的黑衣女子径直走了过来,笑嬉嬉地称:“耍不耍?”,“啷个耍哟?”,“50块”,女子口出秽语,并上前拉着记者手“到旅馆里耍一回”。为弄清到底要干些啥?记者假借同意并尾随其进入50米外的一私人旅馆楼底,在女子带领下,穿过黑黢黢的楼道。楼道里微弱灯光下,不时可见男女勾肩搭背进进出出。黑衣女子从裤袜里掏出2块钱递向自称老板的胖乎乎中年妇女,然后打开几欲摇拽的破木门,让记者进入了仅有5平方米的狭小房里。屋子里发出的阵阵霉味,让记者数次掩鼻。“坐噻”,黑衣女子指着破烂不堪的小木床,并掀开污迹斑斑的被子,突发出一声尖叫:“耗子”记者借机溜下楼,但身后还是传来女子颤悠悠的声音“回来,没得啥子!如果不满意可到其他地方开房噻!”

三五成群四处张望

    5分钟后,记者藏在角落里看见该女子又回到了先前站立的位置,眼睛不停地在来往人群中搜寻“猎物”。此时,3名40岁民工模样的男子先后从旁边另一红衣女子处走过来主动上前围着“黑衣”侃价,交谈内容淫秽不堪。2分钟后,黑衣女子再次讲好价钱领着其中高个男子走进了旅馆里。正犹豫间,两名20岁左右的年轻女子又来到记者面前要求以“40元到租赁房耍一回”,被记者找了个理由拒绝。说话间,从对面马路走来一矮个秃顶男子,与两女子好像非常熟悉,交谈不到两分钟,便与其中一人手拉手坐上路边的出租车向储奇门方向驶去。此时,被拒绝的另一女子又瞄上了一70岁左右的老翁,他们低语几句后,老翁便跟着其走进了小巷深处。20分钟后,人行道上人越聚越多,几名小贩也借机在此铺开摊子大声吆喝。记者随人群往江边方向下行,在距离江边不远的马路拐弯处,发现其情景更为“壮观”,由于该处灯光较暗,树下男男女女竟有上百人,黑压压一片。正纳闷间,只见一位做完“业务”从旅馆返回的黑衣女子,边走还边不停地整理着衣裤,嘴里不停嘀咕:“真是不要脸,甩40块钱就打发了嗦!”言毕,再次钻入人群中找寻下一“目标”。

    街道水泄不通

    在此不到半小时,记者便先后遭到15名女子骚扰。其中还有两名中年“皮条客”。偶见数辆摩托车手沿行道边走走停停,待找好目标后,讲好价钱载上车风驰而去。几名过路老太边走边咒骂。雨下大了,人群中几名染着红发的小姐干脆冲过马路走向路边停放的汽车门前,肆无忌惮地和司机说笑。不远处的角落里,四五名女青年,或聊天,或席地而坐嗑着瓜子,等待“猎物”上“钩”。

    由于这些小姐在此街边揽客的历史已有四五年时间,每天至少有上百小姐在此出没。被周围群众讥讽为“站街鸡”。一经营香烟的男子告诉记者,在这条街上,每一个小姐都有自己所谓的“男朋友”充当其保护伞。夜间23∶00点为高峰期,整条不足500米的人行道被围得水泄不通。23∶30,记者离开此地时,仍是热闹非凡。

重庆经济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