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三陪”点来自己女友 不堪忍受将其杀之

发表:2003-10-15 04: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了逃避女友无休止地向他伸手要钱,李晓章离家打工挣钱。当一天他心烦意乱四处找小姐时,谁知被他挑中的小姐就是他所挚爱的女友!更让他愤怒的是,女友反而变本加厉地向他要钱。就这样,一起血淋淋的悲剧发生了……

凶手投案:我杀死了贪心女友

8月18日,崇州市一年轻女子被人杀死。就在警方全力缉凶时,一名叫李晓章的大邑小伙子于9月12日闯进崇州市刑警大队,自称他就是“8•18”血案的凶手,而被杀者是他的女友。在刑警大队,他供述了令人惊讶的作案经过。2000年8月18日下午,李在都江堰玩耍时认识了年轻靓丽的同县人杨小倩(化名),两人很快就谈起了恋爱。但两人交往加深后,李发现杨小倩是个贪得无厌的女人,先后以多种理由向他要走了5000多元钱。最令他气愤的是今年上半年的一天,女友找到他索要5000元,追问后她才说出了因为卖淫而被罚款5000元的事实。后来,李晓章原谅了女友,并为此和家里人闹翻到崇州打工。

异乡寻欢:挑来挑去挑中女友

8月13日,李晓章来到崇州。当天下午他遇到了一个开“摩的”的男子,问他要不要小姐,心烦意乱的他便跟这名男子四处找小姐。两人来到一个茶铺,然而当他与老板介绍来的小姐打上照面时,却被惊得目瞪口呆---小姐居然就是他的女友杨小倩。李顿时感觉如雷轰顶,气得差点吐血。最终,他把女友带回了租赁屋里。双方争吵一阵后,女友接了个电话就匆匆离去了。

情到尽头:疯狂杀死昔日女友

8月14日,女友又找到李晓章,要李给她300元钱。8月15日,女友又找他要钱,一开口就是两万元!此后连续3天,女友都来找李。8月18日下午,面对女友“死缠烂打”,李只好谎称说钱准备好了,朋友就要送钱来了。随后两人出门走到一片农田时,女友突然从提包里摸出一把匕首,逼问李“钱到底能不能拿出来”!趁女友不注意时,李一把抢过她的刀,朝女友腹部捅了一刀,并用左手卡住她的脖子,一刀刀凶狠地向她刺去……10月13日,崇州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批捕了犯罪嫌疑人李晓章。(天府早报李蓉杨辉刚记者万金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