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七个严重安全漏洞 用户需尽速修补

发表:2003-10-16 17: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央社消息,微软公司今天公布七个系统安全漏洞,在目前市面上的微软作业平台除了Win98不受影响之外,几乎全部的NT作业系统(NT4/2000 /XP/2003),甚至ME都会受到影响,微软提醒用户一定要尽快修补,以免遭到病毒或是骇客攻击。

微软公司今天一口气公布七个系统安全漏洞,编号排序从MS03-041到MS03-047,其中MS03-041、MS03-042、MS03-044三个弱点影响Internet Explorer 6与Outlook/Outlook Express;MS03-046, MS03-046两个弱点影响Exchange伺服器, 另外MS03-043及MS03-045弱点则分别影响Messenger服务与本地系统应用程式。

中华龙网弱点知识库召集人赖妍帆建议Windows用户尽快修补漏洞,尤其是影响Internet Explorer与电子邮件的Outlook/Outlook Express安全弱点非常容易受到电脑病毒的攻击,另外使用Exchange邮件伺服器的用户则需尽速对这二个安全弱点进行修补,而Messenger 服务则建议停止使用,或以防火墙阻挡NetBIOS通讯埠(137-139)便可以有效的降低安全风险,免遭病毒或是骇客攻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