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莫玉萍的一封催人泪下的公开信

发表:2003-10-18 18: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某中学高69班全体同学呼吁信
敬爱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
你们好!
也许你们早已听说一位年仅19岁的高三学生--莫玉萍同学死于非命。她是一位活泼好动友善的女孩子,她对待每一位亲人、朋友、同学甚至路上的陌生人都以予真诚的微笑。她用一颗真诚的心对待每一个人。然而正是由于她的真诚与善良导致了她的死亡。难道一个人真诚善良也有错吗?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你们难道不想遇见的每一个人都是真诚善良的吗?
莫玉萍同学在9月21(新期天)号向班主任请假后与另一位同学(罗艳菊另一学校的寄读生与死者关系很好)一起回家,9月22日(星期一)她们两个在县城"不见不散"网吧遇见网友张捷等二人。他们是初次见面(据69班同学说,罗认识的另一人和张捷是要好哥们,也就是这原因才使罗逃脱了这次厄运),对张捷等人完全不了解,但她们还是相信了他们接受了一起吃饭的邀请,在吃饭过程中张捷二人不断灌酒给莫玉萍同学,莫玉萍怎么也不会想到这是个阴谋。饭后,张捷二人开工具车(县运管所的车,张捷在运管所上班)送莫玉萍与罗回家,送至人民路,他们将罗拖下车,带走了莫玉萍。(69班一女生透露,他们带莫玉萍去了县三中附近)当天晚上罗在人民医院找到她的时候(是否是张捷通知了罗还是罗对好友心存感应),她的后脑部已严重受受伤,可是张捷等人却不允许罗靠近,甚至威胁医生不能告诉任何人:"如果你告诉学校,我们就走。"9月23日中午莫玉萍的姐姐来学校探望妹妹,下课后罗告知莫玉萍受伤在医院。学校的班主任却说23日他放了罗一天的假,罗没有来上课,家人赶到医院时她已处于昏迷状态。口里依然说着"不要告诉我妈妈,我妈妈会伤心的"。她的手紧紧地摸着爸爸的脸。这样一位深爱着自己父母的女孩会是一个坏女孩吗?但是她已耽误了抢救时间,9月24日下午6:07在同学们声声呼喊中含恨死去。她的眼睛一直睁着,她死不瞑目呀!
5天过去了,由于张捷的父亲是县刑警大队副队长,社会关系复杂,她的案情还没得到沉雪。一些对她怀有恶意的人却到处散布谣言说死者和张捷在这前已经有过几次性关系了,是莫玉萍酒后疯疯癫癫自己从车上摔下来的等等谣言。这是在毁坏我们的同学---莫玉萍的名誉。我们是她的同学--同窗三年的同学,同在一间教室一个寝室生活三年的同学朋友。我们以我们的名誉、尊严、甚至生命为她担保,她是一位洁身自好热情善良的好女孩。
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请你相信我们的话,给她一份清白给死者一丝安慰。

深深爱着她的同学
2003年9月28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