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淫女出逃四年后被抓 以一万元抵刑赎身

发表:2003-10-19 19: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重庆永嘉一卖淫女何某收教期出逃四年后,铜梁县永嘉派出所抓人,向家人索要1万元人民币,抵一年刑期了事。

据重庆晚报报道,永嘉镇一个偏僻山村何某外出在福建省打工。1998年11月,因卖淫,被福建南屏妇教所收教,刑期一年零六个月。半年后,何某与10名被收教人出逃。南屏妇教所所长称,他们当即向重庆发出了协查通报,至今尚未收到任何派出所的正式回函件。

  2003年3月20日晚上,警察突然来到何某的娘家,说要找何某问一些事情,何父连夜带警察到永川找到女儿住处,女儿被带回派出所关押。第二天早上,他接到派出所电话,说:叫他拿1万元钱,把何某剩下的刑期抵消,了事。

  何父称,到派出所时,女婿李某带着6000元钱也从永川赶到,而后又向他人借了4000元,凑足了1万元,交给了派出所,何某被放了出来。永嘉派出所负责人承认,何某是今年3月21日凌晨被抓的,在交纳了1万保证金之后被释放。

  据悉,重庆晚报是15日接到举报的。当记者问起1万元的事,何某的父亲称女婿交了1万元后,派出所当场就把他女儿放了,连个收条都没有。在他看来,这钱是给女儿赎身的。记者随即拨通了南屏妇教所电话,该所李所长确认,何某是从他们那里逃走的。并告诉记者,现在距她当初出逃已有4年左右了,早过了收教期。按规定,现在抓到,他们也没权力将她重新收教或让她交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