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浪人:胡锦涛诱敌深入 上海帮原形毕露

发表:2003-10-21 1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老大自视甚高,总觉得自己是天下第一人,其实,若论智商的话,我觉得涛哥的智商远远高于江老大。

尽管涛哥不会用蹩脚的英语背诵林肯的“葛底斯堡”演说来炫耀自己(1863年11月19日亚伯拉罕林肯“葛底斯堡”演说只花了两分钟,全文连标题和空格1354个字符),也不会和帕瓦罗蒂一起引吭高歌世界最先进的文化“我的太阳”,甚至不会和著名女歌星眉来眼去打情骂俏,也懂不得找一个贴身小蜜来随时舒展筋骨放松放松,但是这并不妨碍他作为一个国家领导人出现在世界政治舞台上。

胡锦涛的经历是奇特的。他出身于一个平民家庭,无显赫的身世背景,从小到大也没有找一个革命烈士来认作干老子四处招摇撞骗尔后青云直上。他从小就在平民中长大,周围接触的人,爷爷奶奶叔叔伯伯阿姨,无不是凡夫俗子平头百姓,世上疮痍,民间疾苦,他应该知之甚详。不像八旗子弟,贵族后裔,深宫大院出生,享尽荣华富贵,哪里知道这些!大学毕业后,他被发配甘肃,在甘肃这个贫困落后地区一呆就是14年。1985年在中国最不发达的地区之一贵州省任封疆大吏,3年后又调到落后地区西藏任一把手五年,算起来胡锦涛在贫困地区工作了整整22年,整个青春耗在了贫困地区。在贫困地区,他是不是只呆在机关大院里,没去过民间,没有看见过民间的贫困?我想不会。他应该亲眼看见过甘肃贵州西藏等落后地区老百姓的惊人贫困,他看见后只有两种选择,一是逃避现实溜回北京躲进豪华别墅声色犬马来度过余生。他已经60岁了,要是一般干部的话都已经退休了,抱的抱孙子,打的打门球,不问世事,管它春夏与秋冬!二是“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即便是60岁也罢,也要为改变这种落后局面,救民于水火奋斗至死,“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他选择哪种?我们不得而知,因为他上任不到一年,何况在这一年里江老大不断给他出难题,不断干扰他的计划,不断给他添麻烦,特别是对江老大有卵翼之恩的上海帮也跟着起哄,横生枝节,多方掣肘,捣乱捣乱再捣乱,令他头疼万分,耗去了他不少精力!

比如说,2003年3月28日,胡锦涛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会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改进会议和领导同志活动新闻报道的意见》(1),并作为正式文件发给全党,文件中说:“大力减少会议和领导同志活动报道,将重要版面、黄金时段让位给群众和基层,使新闻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生活。”(2)中央政治局常委个个举手同意了的,理应算数了。不图江老大却大为不满,2003年八月底,这个普通中共党员突然驾临长沙,连中央委员都不是却召集湖南省委负责人汇报工作,在会上指手划脚,指责胡锦涛,并提出今后要大力宣传上海帮。新四人帮中主管意识形态的李长春兴高采烈,命令CCTV必须忠实执行江老大旨意,置政治局决议于不顾,把晚间全国新闻联播,强行变成了上海帮作秀的乐园,新四人帮贾庆林,曾庆红,黄菊,李长春,以及江老大贴身小蜜陈至立镜头天天有,轮番轰炸,几乎占满了新闻联播。中央政治局的决议,什么“大力减少会议和领导同志活动报道”,什么“将重要版面、黄金时段让位给群众和基层”全被江老大和新四人帮踏得个粉碎!

连我这个智商很低,庸庸碌碌的打工佬都看出了江老大已经老迈昏愦利令智昏,胡锦涛会看不出?胡锦涛采取的策略就是将计就计,诱敌深入。你说要大力宣传新四人帮,宣传陈至立这个女人吗?呵呵,好吧!大笔一挥,请按江老大意见办理!

本来大家只听说有个上海帮、新四人帮,但是还不大知道什么人是新四人帮,认不得陈至立这个妖娆女人。CCTV一大力宣传,反而全国都知道了,叫做原形毕露。每天晚上新闻联播时,新四人帮一出现便指指点点,呵!这四个人就是江老大的心腹,是新四人帮。啊哈!陈至立是这个女人吗?模样不咋样,也不大性感,人家徐娘半老风韵犹存,这个女人即使是浓妆艳抹也半点风韵都没有了咋能和S国母争夺江老大呢?S国母倾国倾城不过只是春节偶尔露脸,半老徐娘陈至立则天天在电视里出镜,江老大真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咋会被这个女人迷得颠三倒四不辨东南西北呢?李长春是这个人,嘻嘻!脑满肠肥,肥得眼睛都看不见了,吃的啥饲料呀,赶明儿给我家里那头猪买一点催肥?人家常说,“官清书吏瘦,神灵庙祝肥”,看看人家涛哥宝哥,成天操劳国事,瘦成什么样的了,九大常委,就算贾大贪官和李常委不动脑子了,饱食终日无所用心怪不得如此心广体胖。意识形态领域不管碰到什么问题李长春就是两个字,封杀!属下请示四大天王解决任何问题,他们都提不出半点措施,答复只有八个字,“认真学习三个代表”,众属下面面相觑惊诧莫名,呵呵!

江老大以为把新四人帮塞进常委班子中再大力宣传这几个人就大功告成,一统江湖,永垂不朽!哪知道,当初朱镕基李鹏李岚清等人给他挑了多少担子,他当起甩手掌柜,具体事情不用他管,天天清谈三个代表可以,天天上电视作秀可以,新四人帮能这样吗?涛哥宝哥聪明绝顶,不动声色,诱敌深入,既然你们当了常委,就得办事,越是大力宣传越是要大力办事。可怜新四人帮,哪里会办什么事情,哪里有半点济世安民经天纬地之才,都是一些阿谀奉承溜须拍马之徒,除了谄媚功练到八层外,别无他长。

2003年10月17日CCTV晚间新闻联播播放了贾庆林主持“政协十届常委会第三次会议”电视新闻(3),“这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学习和贯彻中共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讨论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问题。”贾大贪官是常委,是中共最高级别的官员,自始自终参与了十六届三中全会,给政协委员传达会议精神是义不容辞的任务,想不到的是,他开场白没讲几句,电视画面上贾大贪官就出现一脸谄媚笑容,恭请宝哥出面讲解三中全全会精神,呵呵,还逢迎讨好地说:“温家宝总理出席本次会议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新一届政协的关心,体现了家宝同志对人民政协的重视。”马屁精原形毕露!

江老大如果在看电视的话不气得吐血才怪呢!这个家伙简直不是一个东西,翻脸就不认人,老夫还没死呢,就去拍别人马屁!莫非别人屁股比老夫大一点不成。

二○○三年十月十八日

(1)http://www.people.com.cn/GB/shizheng/16/20030328/957012.html

(2)http://www.jhcm.com/article/image/article/158.html

(3)http://news.xinhuanet.com/newscenter/2003-10/17/content_1129941.htm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