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班协和机抵纽约 超音速飞行走入历史

发表:2003-10-24 1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新社纽约二十三日电)最后一班由伦敦飞往纽约的英国航空公司BAOO1协和商务客机,载着一批付费乘客,经过三小时二十分钟飞行,今天下午五时(台北时间二十四日清晨五时)飞抵纽约甘乃迪机场,这种专供有钱人与名人搭乘的超快、超贵、横越大西洋的超音速客机,终于划上休止符。

有着针尖鼻的协和巨无霸客机,将于二十四日以英航BA002班机的名义,载着一批邀请来的贵宾,飞返伦敦,二十世纪最伟大科技产品的这项超音速越洋飞行旅程,终于正式落幕。

另外两架较小型的展示型协和客机,也将载着一批名流、英航人员与竞赛优胜者,在同一天从不同航线,同时飞往伦敦,三架协和客机,将于二十四日下午四时,(台北时间二十五日清晨四时)抵达伦敦。

当这架空中巨无霸最后一次从纽约起飞,走入最后一段旅程时,并不是人人都会为它感伤。反而有许多人额首称庆,因为协和客机带来的噪音,对住在机场周边的来说,简直是无止境的梦魇。

对那些由甘乃迪机场附近居民组成的反协和客机团体来说,协和客机终于走入历史,令人欣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