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网友的呼声:抵制cctv倡议书

作者:秦耕 发表:2003-10-24 2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长期以来,作为中国大陆最重要的电视新闻媒体,cctv已经完全丧失了自己应有的新闻立场和道义良知,沦落为垃圾制造者和垃圾集散地,成为最无耻的谎言制造者和最大的谎言传播者。如果说它在“新闻联播”中播出的那些内容也叫“新闻”的话,必然是对全世界其他新闻同行的羞辱。

长期以来,作为中国大陆影响力最大电视媒体,cctv不遗余力所扮演的是愚民教化工具而非客观、公正、中立的信息传播,在阻碍中国民主化进程上,它已经扮演了极不光彩的角色,毫不客气的说,它的所作所为已经成为中国建设政治文明的阻力。

长期以来,cctv一直对它的受众进行着持续的和卑劣的智力羞辱,它的节目主持人一本正经瞪着双眼说假话,在他们自己已经明知受众能够分辨出他们说的是假话的情况下,仍然郑重其事喋喋不休,这是公然把每一个收看其节目的受众当作弱智进行羞辱。他们打心眼里就没把受众当人看!

长期以来,cctv利用自己凭借政治权力而非市场竞争所获得的强势地位,与其他媒体进行着不公平的竞争,一方面,它是与客观公正毫无关系的喉舌,另一方面,它又是捞钱的工具,它的工作人员在良知泯灭的同时,也成为先富起来的一群,成为腐败家族中的一部分。

长期以来,人们对cctv深恶痛绝但又无可选择,只好被迫收看它的垃圾和谎言,因为人们如果拒绝收看它,也找不到比它更好的信息获得渠道。而这恰恰就是cctv得以长期为祸的原因,为此,我郑重倡议:

一、拒绝收看cctv所有的节目;
二、如果实在无法做到时只用它来校正时间;
三、如果还无法做到时只用它来校正时间和收看天气预报;
四、实在要看时顶多也只收看它的体育频道或农业频道;
五、坚决不收看它的所有新闻节目如“新闻联播”。

转自北国之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