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恩宠妻子致全国律师界的公开信

发表:2003-11-01 02: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尊敬的全国律师界教授、老师:
您们好!
我是上海律师郑恩宠的妻子蒋美丽。我丈夫是基层的小律师,他热爱律师的工作,做什么都是以法律作准则。

自94年在上海代理过500多起涉及房屋拆迁、文物保护,等方面的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案。在律师的职业生涯中一贯是以法律为准则、讲真话、嫉恶如仇。揭露了上海房地产开发中腐败现象,知道拆迁中许多黑幕,因此遭到司法局的迫害。自2001年起无任何理由不给予我丈夫注册至今年。

(因我丈夫在2001年转到敏鉴律师事务所做聘用律师,与敏鉴所签订了三年的合同,有聘用合同)在不给予注册的情况下,由于我丈夫能为民请命、仗义执言,找他打行政官司的老百姓总是不断,期间我丈夫都给说明不能出庭的原因。他们把法院的质证材料拿来,我丈夫根据法院的材料、百姓的房屋土地证、房产证及房屋租赁证给他们写质证词、代理词等一些文案工作。对一个热爱法律工作、深信法律的公证、有律师资格的人来讲不能出庭为百姓仗义执言、不能在法庭中依法逐条的驳斥那些违法乱纪的开发商是要经受怎样的心理路程?他的心都在痛、在寒,可他不顾自己的安危。他深知在中国揭露腐败者,整倒揭露者的事举不胜举;他明知是深井、是陷阱,还义不容辞为有求助他的老百姓写诉状、代理词、质证词,其目的是为了维护国家的利益、维护党在群众中的威信、维护宪法和法律的尊严。换来的确是灭顶之罪,遭到身陷囚牢三年的“宝贵时间财富”!

作为妻子我深知近几年他是如何走过来的。我家被抄查两次(其中6月11日还没有抄查证。我不让抄查,这些执法部门的人竟说一张抄查证可以抄查三次,且不出示任何法律依据!我不是律师也不懂,任其抄吧)抄查出什么值钱的东西?来过我家的记者们都清楚我家除了四大书橱的法律书,余下都是不值钱的东西。住的房屋是银行贷款,还需要还银行40万元,有银行贷款证明。再说这几年不给我丈夫注册,为了维护自身的权益他上北京告司法部,连维持日常的家用都成问题,向亲戚朋友借款30万左右。有谁知道其中的艰险。我为丈夫遭到的冤屈而哭。我丈夫被抓的原因是今年5月28日静安区东八块周正毅与静安区政府的土地批租黑洞。他在5月30日帮拆迁户写了一封致****涛、温加宝的公开信,他在信中写明是揭开上海政府官商勾结、是揭露上海大大小小周正毅的时候了;提到了普陀区政府勾结仰融投资21亿元的朱家湾步行街,中央纪委派人下来调查一阵结果是陈良宇、韩正、黄菊等高官均是功大于过免罪!!周正毅的金融大案上百亿啊!一声免罪,一切了了。封建皇帝时代皇子犯法与民同罪。难道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社会还不如旧时的封建王朝!难道如今的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只是表面功夫!难道上百亿只是小数目可以视尔不见!以功抵罪,有何说服力?不禁令人质疑到底是法大还是权大?“天下可忧在民穷,天下可畏在民怨。”动拆迁中成为掠夺性的事实中,我丈夫的观点是“司法救济这条路被政府官员堵住了”,不让百姓打动拆迁官司的明禁暗禁促使百姓只有上访这一条路。


我丈夫是个正义的律师,为人正直,以自己的良心和责任心维护国家的利益、维护政府的形象。国有资金决不能随意的流入任何一个高官及商人的口袋,我相信这也是全国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功是过让历史来检验!


尊敬的全国律师界教授、老师们,以上是郑恩宠妻子蒋美丽含泪所写事实的一小部分。捕他定罪的罪名我想各位老师已在网上其辩护律师的代理词中得知,其罪名是否能成立,我殷切希望各位有良知得正义之士、正直得中国律师界老师们能在网上成立律师辩护团,站出来为我丈夫呼吁以洗其冤屈,为中国的律师呼吁,更为中国的法制呼吁!

望能得到各位老师的支持,感激不尽!


一个冤屈律师的妻子:蒋美丽
于2003年10月31日 敬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