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国会议员提议修改移民法 “一生一次”机会担保亲属来加团聚

发表:2003-11-02 2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温哥华东区国会议员Libby Davies,十月三十日在中华文化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就她提出的C-436议案,即要求修改现行移民法中关于担保亲属移民来加的条款,正式展开全国性的推动。
  
国会议员Davies提出的“一生一次”机会的提案,将允许加拿大公民或者是永久居民一生可以有一次机会,担保一个不符合现行移民法“家庭团聚”类规定的亲戚移民来加拿大。
  
Davies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现行移民法中关于可以被担保的家庭成员的定义十分狭窄、严格,使得一些家庭的成员因为年龄、婚姻或经济条件的限制而很难实现家庭团聚。而在C-436 修改方案下可被担保的亲属,将被视为家庭成员,即便他们依据现行移民法规定是不合格的。Davies说,加拿大移民体系必须更强调家庭团聚,并相信这项提案将开始重视这个问题。
  
早在1993年,自由党红皮书承诺把移民水平提升到占加拿大人口的1%,即每年30万人,但实际上联邦政府没有实现这一目标,每年移民人数只有21.97万人。今年预估还将下降5万人。1993年,依据移民法家庭成员条款被担保来到加拿大的人数达到了顶峰,为11.1万人,今年预计只有6万人。而Davies提出的这个“一生一次”机会的修改案将有助于更多的加拿大公民和永久居民有新的机会,在加拿大实现家庭团聚。
  
下星期一(十一月三日)上午,国会将就Davies的C-436提案进行第一次辩论。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