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富榜“黑马”陈天桥四年狂赚40亿

发表:2003-11-03 05: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像一把银子一路撒落,盛大网络公司的办公地“星星点灯”般地散布于上海浦东,即使是在总部的华融大厦,办公地也零星散布于21至24层。

  “没有办法,公司发展太快了,办公室只好向四处扩张。”盛大网络的一位中层说。

  作为此次百富榜最大一匹黑马--去年还不在首富榜名册中,今年一下子蹿到第10位--更令人惊讶的是,从1999年50万元创立公司至今才4年多,盛大网络CEO陈天桥的财富已扩张到胡润统计的40亿元与盛大类似的美国网络游戏公司EA的市盈率为42,胡润取市盈率20,结合盛大的净利润和陈天桥持有的盛大股权计算出陈天桥的个人财富为40亿,狂飙8000倍!

  早在百富榜公布前,陈天桥便“闭关自守”,拒绝与任何记者交往或接受采访。按陈的话,个人财富的多少对他来说已不重要,发展事业的热情远大于积累财富的热情,起码目前他对这个荣誉的重视度远没有比盛大公司拿到某个运营荣誉来得更关注。

  走在仕途边缘

  近一阶段,盛大网络确实有些沉寂,据盛大公司中上层的说法,“陈总一直很低调,他不喜欢被媒体关注”。

  这样的说法与事实相差远矣。

  虽说陈天桥是百富榜的一匹黑马,但在国内企业家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