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天安门六四真相”更令江恐惧---欺世谎言(9)

作者:默文 发表:2003-11-15 2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铁证如山
自1999年中国开始镇压法轮功起,在短短不到三年的时间里,世界各国许多领导授予李洪志和法轮功1000多份表彰,支持和称赞证书,而江不顾全世界对法轮功的支持,竟向美国对李先生发出荒唐的国际逮捕证,美国当局非常明白江泽民镇压法轮功荒诞无理的政治目的,不仅没有给他一点面子,反而公开谴责江政府镇压法轮功,侵犯人权。江不顾国内外的强烈反对,一意孤行,把这场完全成为他私人对法轮功的战争强加于中国人民,将中国历史倒推到文化大革命中群众斗群众的乱党乱国时期。

江是当今世上唯一明目张胆的公开提倡,支持,鼓励,挑动,纵容以酷极刑折磨,杀害大批无辜百姓的国家元首。在江“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杀”的命令下,狱警人员伙同囚犯,目无天下昭著的国际反酷极刑法,对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心地之狠毒晦黯,手法之残忍至极,行径之下流无耻,古今中外,不见经传。这些凶手怎么对文化大革命这么健忘,那些曾不可一世的打砸抢造反派有谁能逃脱法律制裁?!

以下是我们搜集到的在江支持下对法论功学员施加酷极刑及人类罪行的部份证据:

1、他们为镇压法轮功发明设计的刑法刑具可与人类史上最黑暗时期的极刑媲美,三万伏高压电棍(足以将耕牛击倒)在学员脸上,口腔内长时间通电,造成永久性脸部创伤,变形毁容。更下流恶毒的是用高压电棍电击生殖器官,肛门。

2、长时间拷打法轮功学员,直到把他们打到昏死过去,再用冷水浇醒,继续拷打。如果冷水还烧不醒,就用高压电棍在学员躺倒的水泊里通电,如不把学员触醒,就把人电死。

3、把点燃的烟头放在学员的脸上,嘴里,妇女乳房和生殖器处。

4、禽兽不如,下流无耻地用尖硬的铁丝扎进妇女乳头。

5、把学员关押在特制的铁笼里,铁笼小得不能站也不能坐,一关就几个星期,连大小便都在里面。

6、把粪便裹在一条脏布里,绑在学员嘴上,用强力胶带固定住,两手被铐在铁条上。

7、把学员的双手反铐在背后,从上吊下一根绳子结在手铐上,再把绳子拉上去,把人悬空吊起,全身的重量都压在手铐上。一般犯人最多吊一两分钟,而法轮功学员一吊就几天甚至几星期不放,还不时的悬空吊打。

8、对女学员集体强奸,把女学员全身衣服剥光,丢入关满强暴男犯的牢房,任犯人蹂躏奸污。

9、在冰封雪冻的冬天,把学员衣服剥到只剩短裤,往学员身上浇冰水,扔在雪地里,还对他们叫嚷:“你们打死了不如狗命一条,上头有命令,打死也算自杀”。

10、往学员身上浇滚烫的开水。

11、用强烈腐蚀性的消毒化学品给学员灌食。

12、强迫学员用一种痛苦难熬的姿势长期蹲着,三十分钟这种酷刑就会使人痛苦惨叫,学员一蹲就是好几天。

13、把学员长期捆绑在冰冷的铁板床上,连续几小时拷打他们,泼冷水,强迫他们绑在铁床上就地大小便。

14、把两个学员背靠背铐在一起,让他们一直站立八天八夜,不准上厕所,不准移动,不准闭眼睡觉。

15、让学员一排面壁直立,日视距离十公分的墙壁,几天几夜不准睡觉。稍微一动,就用三万伏高压电棍电台。狱署还命令狱中犯人轮班监视学员,不让睡觉。

16、没有任何法律文件,随时随意抄学员的家,明偷暗抢学员的私人财产。

17、逼迫各地各级教育系统拒绝录取法轮功学员。

18、强迫全国群众违心签名反对法轮功。

19、以巨额罚金要挟所有的单位检举上报法轮功学员。

20、强加各种莫须有罪名,向法轮功学员敲诈勒索,重金罚款,中饱私囊。


悲惨人权
江希望全世界人民都会天真地相信西方国家对中国人权记录的谴责只是干预中国内政。江竭力否认中国的人权现状,把世界舆论的焦点从人权问题转移到干涉它国内政上,他这种惯用的转移视线的伎俩,我们早已领教多次。在这个世界上,绝大多数文明国家非常重视人的尊严和信仰自由这些最基本的做人的权利。中国政府也曾在 1999年签订国际人权政治权利协约,向世界人民承诺履行协议的义务。许多友好国家也在各种场合下,试图与中国建立公开对话,但最终都没有结果。江根本不愿考虑对话的可能性。因为这种真正公开,坦诚的对话一定会暴露每个国家的短处。江怎么会让不容抵赖的侵犯人权的证据在他面前堆积成山呢?

当任何一个理智的人遇到不同意见时,都会表现出不同程度的自我反省,这是对持不同己见的人最起码的尊重。如果双方都有礼有信,公开坦诚,自我反省往往能把对话引向自我批评,取得建设性的有益双方的结果。可悲的是我所了解的江根本不具有这种素质,为了掩盖他镇压法轮功不可示人的真实动机,他决不会给持不同己见的人说话的机会,也根本不顾中国政府对国际协议的承诺,更不可想象公开承认法轮功问题是他一手炮制的。

其实,中国的人权问题不是与因文明国家的观点立场不同而强加给中国的,而是中国当众签订了许多国际协议,但实际上从不把这些条约当作一回事儿。中国的人权问题不是谁想象出来的,也不是什么秘密,侵犯人权的事实百分之百的有据可查。无论江怎么抵赖,全世界人民都知道中国人权的现状。文明国家的政府和人民也不会因为其他国家侵犯人权,就事不关己不闻不问,全世界人民普遍接受的观点是:现代地球人类是一个大家庭,人权问题没有国界。

鉴于中国政府人权现状日趋恶化,许多文明国家强烈要求中国政府立即停止镇压法轮功,接受联合国其他成员国对中国人权问题的全面调查。中国政府当然坚决反对,甚至不敢听取中立可靠的第三国调查的国际呼吁。试想一下,江怎么会同意联合国公布国际调查结果,使中国人民看到那些每天在新闻媒体上反复播放的所谓事实证据,其实都是彻头彻尾的欺世谎言?

当然我们也很清楚,一些国家对中国政府人权问题的抗议也被这些国家经济策略抵消许多。许多国家急于想同中国做生意,从而失去了许多可能从经济上来制裁,约束江践踏人权的机会,加剧了中国今天的悲剧。大家想一想,江已经成功的加入世贸集团,获得垂涎已久的2008年奥运会举办权,赢得与美国贸易的最惠国待遇,还有什么能使他停止践踏中国人权?!又怎么会自发停止镇压法轮功,在中国政府,人民面前丢尽他的脸?这对他简直是连想都不敢想的恶梦。

其实,江对中国政府的控制都是关着门在幕后秘富策划的,只有这样他才能维持他用监狱,酷刑,死刑的恐怖政策统治中国人民。江同意签订的“暂停”侵犯人权的国际协议,只不过是给他“中国是世界上最坚决支持信仰自由的国家”的谎言添枝加叶。可悲的是,当今中国的领导根本不具有起码的人格和尊严去执行已承诺的国际协议。


结语
江曾傲慢地说,他可以采取任何手段,让任何人,在任何时候,做他想做的任何事。自从他决定“消灭”法轮功以来,他没有说过一句有关法轮功的真话。从他嘴里所说出的或出版物中所描绘的李先生更是一派胡言。一般来说,人民群众想象不出国家最高领导层居然还会有人如此随心所欲地行事,所以他们很容易受江的宣传的影响。他们低估了江欺骗他们的能力。他们对江的盲目信任就好像江确实赢得了他们的信任。

请读者相信,在中共领导阶层内我不是反对江及其同伙迫害法轮功的唯一的人。到底有多少党员和群众在秘密地抵抗江迫害法轮功是江所想像不出来的。他的领袖招牌对那些看到这场迫害恶果的人不起任何作用。还有许多党员不论江如何威胁他们要放弃法轮功,还仍然在继续练习着。江没有认识到他强迫和威胁党员放弃法轮功的做法改变不了人心。人心只能通过善良和宽容来改变,而不是靠恐吓和强迫。

我和许多对江感到失望并没有被其迷惑住的党员已下定决心:当时机成熟时,把江及其同伙的一切谎言,邪恶计划和罪行公之于众,让他们去接受人民的审判。这本书只是我们揭露江迫害法轮功阴谋真相的行动的第一步。他们所犯罪行的具体细节将于法轮功和李先生的名誉得以恢复的前前后后公之与众。

回想一下刘少奇,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前任主席,曾在1968年被宣布是“叛徒,内奸和工贼”,但在他迫害至死后十二年,仍得以平反昭雪。还有邓小平,他被以江迫害法轮功的同样方式打倒,而且还被判定“永不重用”。然而邓最终还是成为了中国第二代领导人。为什么会这样?因为真理终将战胜谎言,永远都是这样。我毫无疑问地相信:对刘,邓的假指控,真迫害如今又发生在了法轮功和李先生的身上。但法轮功的真相早晚必将昭之于天下,那些散布谣言,诽谤中伤,残害好人的幕后策划者终将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历史一再清楚地告诉我们:一个人并不会因为有人诬陷他有罪就真的有罪。我们的人民群众一定要小心,不要因为协助江迫害法轮功而遭致“天怒”。他们最终会知道:如果有人犯了一个无法弥补的过错,他必然要承担其一切后果,绝不例外。

老子曰:
“大道废,有仁义;智慧出,有大伪;六亲不合,有孝慈;国家昏乱,有忠臣。

作为一名政府领导人员,我的职责就是服从和保护国家的最高利益,就是要直接对人民负责。这是当一名政府领导的真正目的。当我看到江置人民通过政府来了解事实真相的要求和权利于不顾时,我感到他正在玷污着“国家主席”的这一高尚的职位。只要我还活着一天,我就要同江的这一领袖招牌宣战。为揭示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做我应该做的事情。法轮功学员本身都是中国人民,他们没有犯任何罪。中国人民应该活得更好。法轮功学员也应活得更好。

(全文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