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瞩目下 阿诺将低调宣誓就任加州州长

发表:2003-11-17 17: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动作片巨星阿诺.史瓦辛格十六日度过他做为平民的最后几个小时,今天他将宣誓就任美国加州州长,他低调就职的仪式将受到全球的瞩目。
以“魔鬼终结者”享誉全球的阿诺预定在美西时间上午十一时,在简单庄严的仪式下宣誓就任美国人口第一大州的州长,正式完成他由明星变成政治人物的角色转换。

尽管共和党籍的阿诺,非常在意加州经济沈疴及庞大预算赤字问题,已努力想让宣誓就职仪式尽可能不要办成好莱坞式的盛会,但是自从他踏入沙加缅度这个沈寂的小城以来,喧哗热闹的气氛就不可能避免。

宣誓仪式筹办委员会的负责人威尔逊说:“这个历史性仪式简单,但是隆重”。这场仪式预估将有七千五百名以上的受邀宾客及世界各地六百名新闻记者前来观礼。

威尔逊说:“我们的节目表反映出州长当选人的需求,并能代表伟大的加州。”

阿诺是在十月七日举行的加州州长补选中,赢得压倒性胜利,他将在州政府大楼台阶上举行的户外仪式中宣誓就职,仪式全长预估约仅四十五分钟。
法新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