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姑娘“长”花瓶里 会说会唱

发表:2003-11-18 17: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啊!一个17岁的姑娘竟被装在花瓶里,只留一个脑袋在外面。”昨日下午,在长沙市洞井铺某公司工作的刘小姐给记者打来电话,称洞井市场3天前来了一个长在瓶子里的“花瓶姑娘”,在当地引起了很多群众的疑惑。

  从小就被装在花瓶里?

  刘小姐在洞井市场附近一个公司上班,昨日下午,她和同伴路过市场时,发现有一群人围在市场内的一个帐篷里看热闹,有人告诉刘小姐,帐篷里有位“花瓶姑娘”,无手无脚,被装在花瓶里,刘小姐花了一元钱买了门票进到帐篷里,发现帐篷的面积不超过10平方米,“花瓶姑娘”就在帐篷里的一侧。一人高的台子上放着一个不透明的花瓶,20多厘米高,直径只有10厘米左右,花瓶姑娘的脑袋就“长”在瓶子上。花瓶周围空无一物,看上去姑娘的身体真的在花瓶里。

  刘小姐介绍,“花瓶姑娘”看上去年龄很小,只有17岁左右,长得很漂亮。刘小姐想和“花瓶姑娘”说话,但被要求再交2元钱。交钱后,刘小姐问她家是哪里的,为什么长在花瓶里,“花瓶姑娘”有些伤心地说,家里是安徽的,自小生下身体很小,被医生装在花瓶里。随后,“花瓶姑娘”又动情地唱了一首《流浪歌》:“流浪的人在外想念你,亲爱的妈妈……”声音婉转低沉,让刘小姐也动了恻隐之心。

  “花瓶姑娘”现形

  昨日下午4点,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演出的帐篷已经关闭,一位路人告诉记者,就在几分钟前,城管队员来过这里,要求老板尽快拆掉帐篷,“花瓶姑娘”因而停止了演出。有趣的是,拆帐篷的时候,老板将帐篷的四周遮得严严实实。记者从一个小孔里看到了里面的景象,花瓶上已经没有所谓的“花瓶姑娘”,两名男子把篷中的布幔弄下来后,花瓶后面现出两块镜子。

  城管队员告诉记者,所谓的“花瓶姑娘”不过是利用光的反射原理造成的一个假象。“演出人员”先将两块正方形玻璃镜子拼成直角竖在桌子上,光面向着外面。然后把花瓶放在两块镜子的相交处,再让一名女子站在镜子后面,身体刚好被镜子挡住,女子把下巴放到花瓶口上。再用布幔把四周包围成一个半圆,并把镜子的边缘遮挡住。这样,由于“花瓶姑娘”的身体被镜子挡住,观众看到的人头下面,是两面镜子对半圆布幔的反射影像,看上去花瓶四周空无一物,人头好像就长在花瓶上。

  昨日下午4时30分,帐篷拆掉了,群众惊奇的发现,半个小时前没手没脚的“花瓶姑娘”,现在却是一个四肢健全、身高约1.63米的小姑娘。看到记者在拍照,她立即将羞红的脸扭向一边去了。
潇湘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