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爱上汪道涵的儿子

发表:2003-11-19 2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燕子”赵薇亲口向友人透露,与汪道涵儿子汪雨一见钟情,已在北京拍拖数个月。

赵薇出道至今绯闻不断,这回,最新鲜热辣的男友是海协会会长汪道涵的儿子汪雨。

赵薇还开心地向密友透露,男友很黏她,只是,会有点少爷脾气。

有趣的是,由于男友身份特殊,两人拍拖时必须有数名保镖在旁贴身保护。

联合晚报19日消息,据《太阳报》报道,赵薇出道至今绯闻从没间断,这回,最新鲜热辣的男友便是海协会会长汪道涵的儿子汪雨。有消息指两人已秘密交往数月,赵薇更向朋友透露新男友很疼爱她,在友人面前表现得很幸福。

据知,赵薇和汪雨在北京认识,两人是一见钟情。而汪雨年纪与赵薇相若,中等身材,两人在外形上甚为匹配。

熟悉内情的人更向记者透露,由于汪雨身份特殊,两人拍拖外出都会乘坐高级房车,更有数位高大保镖陪同,排场一点也不简单。

美国毕业回国经商

汪雨曾负笈美国,毕业后在上海经营艺术公司,除了长袖善舞,他的音乐造诣也甚高,去年在上海晚会上,曾与孔子后人、中国著名钢琴家孔祥东相会,获大赞音乐天分极高。

消息也说,赵与汪的恋爱生活愉快,汪雨对赵薇非常体贴,赵薇在人前不会特别以“汪雨女友”自居,但私底下却大方地向朋友承认恋情。

性格率直的赵薇曾向身边好友透露:“我们的确是男女朋友,他很黏我,虽然会耍点少爷脾气,但很疼我,是个很可爱的人。”

但,碍于男友的身份特殊,两人的恋情必须低调进行。

作风海派赢芳心计划投资拍电影 让赵薇当老板娘

男友出手阔,海派性格掳赵薇芳心,并且为女友计划投资影视事业,让她当老板娘。

据《太阳报》报道,汪雨出手非常大方,喜欢喝红酒,外出都很注重排场又爱热闹,很快就成功掳获“小燕子”的芳心。

据知,见过汪雨的人无不大赞他热情,出手非常大方,与赵薇喜欢热闹的性格相似,所以,两人很快就熟络。

消息也说,与赵薇拍拖后,汪雨更不惜投下大笔资金,积极参与投资影视事业,还打算与女友合作,让她升级为老板娘、从演员变成片商。

不过,对此赵薇曾对友人说:“我不希望搞得太复杂,我们就只是单纯交往。”

昨日记者致电赵薇经理人欲求证新恋情,但不果。

当事人不回应吴大维证实 赵汪‘玩在一起’

赵薇前男友吴大维证实赵与汪经常玩在一起。

去年12月被记者拍到与赵薇在公园激吻的吴大维,昨天晚上出席《寻找周杰伦》电影首映时,向记者证实赵薇与汪雨常玩在一起。

不过,他说:“至于汪雨是不是赵薇的男朋友,我没问赵薇。”

对在台湾被人称为“小汪羽”的汪雨,吴大维说,汪的身高有172公分,不过,体重不足60公斤,颇有玉树临风的风范,他们两人的交情也很好。

他说:“我和汪雨、赵薇经常玩在一起,我们是朋友。”

至于赵薇是不是跟汪雨拍拖,吴大维只说:“我不会去问她这个问题,我也不知道。”

出道7年 绯闻7段

赵薇出道7年,绯闻不绝。以下是她的绯闻事件薄:

● 1996年:被传媒踢爆与上海富家子叶茂青拍拖,她过后承认这段情。

● 1999年:与“五阿哥”苏有朋合作《还珠格格》时,传出“假戏真做”,被传苏有朋对她展开追求。

● 2000年4月:与吴奇隆合作《侠女闯天关》时传出绯闻,但,当事人矢口否认。

● 2000年11月:拍《少林足球》传出与周星驰拍拖,还被记者拍到两人拖手漫步以及在珠海码头吻别的照片。

● 2002年1月:被传与梁朝伟合作《天下无双》时,跟他互相“通电”。

● 2002年12月:被拍到与吴大维在夜店拥抱,及后更在公园内激吻。不过,赵薇一直没有开口承认这段情。

● 2003年9月:拍《天地英雄》与姜文传出“老少配”,不过,她坚决否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