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书记俞正声是什么货色?

发表:2003-11-22 0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就在中国大地正如火如荼进行媒体大战的时候,突然,2003年的7月,整个神州大地突然刮起一股令人不寒而栗的阴风:中共中央突然下发文件,对全国所有报纸、期刊进行残酷的整顿!还美其名曰:迎接入世挑战!

  在这场持续到了今年9月底的整顿之后,从明年1月1日起,无数的报刊杂志都将关门,几百万人都将加入失业队伍里去。共产党的反抗者将成倍增加。

  那么这场残酷的整顿果真是出于中共中央的真实创意吗?非也。近日,笔者从北京出差回来,从中宣部一位局长朋友那里得知了事情的真相。

  2002年年底,海外电子媒体都登载了许多揭露我们湖北省委书记俞正声的真实面目的文章,俞正声恼羞成怒,命令一个副省长对我们武汉市的所有网吧进行大规摸搜查,企图找出是谁在揭他的丑,然而他一无所获。俞正声气坏了。一气之下,他下令封掉我们武汉80%的网吧,还对湖北的新闻工作者和湖北的异议人士大加嫉恨,怀疑是他们干的“坏事”。今年初,俞正声一声令下,把湖北的报刊杂志给整了个半死,于是,网上再也见不到对他的批评了。

  俞正声把他在湖北整顿报刊杂志的经验整理成报告,向中央报喜。俞正声作为一个政治局委员,当然有向中央提出政策性建议的权利,而且这种建议的分量因为他的政治局委员的身份而加重了。俞正声在报告中建议对全国的新闻媒体来一次治理整顿。在每月一次的政治局会议上,俞正声联合另外几个政治局委员,如张德江、刘云山、张立昌等人联合发出整顿报刊杂志的要求,其他一些被海内外媒体揭露过丑行的政治局委员立马附和,于是,在今年5月初,一个整顿全国媒体的坏主意就成为政治局决议,不久就由中办、国办向全国发出通知,一场大规模的扼杀媒体运动就出台了。俞正声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俞正声为什么这么仇视新闻媒体?因为媒体揭露了俞正声的许多见不得人的老底。比如,俞正声的身份,他原来只不过是毛泽东的狗老婆江青的前夫黄敬的私生子,后来借着江青的余光,结交了邓小平的儿子邓朴方作为自己的死党,攀上了邓家这棵大树,于是,俞正声本人马上鸡犬升天了:先是出任邓朴方办的官倒公司康华公司的总经理,89年被整顿后,邓家派他到青岛市当市长,他弟弟俞强生叛逃美国,他的官运还是没有受影响,邓朴方让他回到北京当了国家建设部长。

  俞正声为什么能成为官场的不倒翁呢?就是他总是善于拍马屁,善于及时地抛弃旧主子,更换新主子。江泽民时代,他紧跟江泽民,等老江一退,他马上坚决拥护胡锦涛,成为全国省委书记中最早表忠心拥护胡的官员,这点,海外媒体还表扬了他。

  俞正声在湖北期间,我们湖北出了一个乡党委书记上书当时是朱总理的事件。俞正声为了粉饰太平,后来划拨给该乡2个亿收买人心,搞建设,让中央一看觉得湖北的事情搞得很好,于是,他一下就在16大上成为了政治局委员,内定为在17大上做为第五代领导集体的接班人。而其实,俞正声为人做事全是两面派,阳奉阴违。比如,他可以拨2个亿给湖北监利的棋盘乡搞糊弄中央的“面子工程”,而我们湖北随州5000多教师几年没有发工资了,由于没有新闻揭露,俞正声就根本不管,导致这些教师终于大罢课,走上街头示威游行,俞正声下令全省媒体不允许报道,并派大批军警给压制下去,至今不给教师发工资。

  据山东朋友说,俞正声在山东青岛当市长很多年,犯下的罪行更是罄竹难书,其中,俞正声最大的罪行就是到处圈农民的地,他手下的官员从不给农民补偿,使得大批农民失去土地,无以为生,至今到处告状,青岛表面的繁荣其实都是假的,都是俞正声对内压制和剥夺老百姓利益,然后把土地送李鹏和邓小平家族才保他当上了政治局委员。

  俞正声在湖北干政不长,整出来的事情却很多,但都被他压制下去,不许任何湖北媒体对外披露,否则就撤领导的职务。俞正声特别敢于保护为自己效力的贪官,也特别善于慷国家之慨去报答他过去的恩人邓朴方一家。其中最为我们武汉人诟病的一件事情是:武汉东西湖区吴家山开发区那3万亩良田被俞正声指使部下、武汉东西湖区原党委书记彭民泉从农民那儿强行征地,每亩给农民连5千元都不到,农民到处告发,也没用。从农民那里把地抢来后,俞正声指使彭民泉送几千亩给邓小平儿子邓质方、李鹏儿子李小鹏,用来盖豪华别墅,俞正声和彭民泉以此向李鹏和邓家表“孝心”。李鹏和邓朴方大喜。于是,俞正声在16大上成为了政治局委员。

  彭民泉把地征来后,转手倒卖给外商,每亩从50万到100万的价格出手,彭民泉一下就完成了他人生中最快的原始资本积累,于是拿出大钱到处撒,俞正声很快就把彭民泉提拔为武汉市委常委、武汉卷烟厂厂长。俞正声下令把湖北其他烟厂都合并到武汉卷烟厂门下,把这个湖北第一利税大户牢牢控制在自己的马仔彭民泉手中,作为俞正声自己的政治小金库。而彭民泉这个当初靠掠夺农民土地发家的爆发户,也因为俞正声这个后台的保护,一下从一个差点被双规的贪官而上升为谁也不怕的“湖北老大”,成天生活在美女围圈的酒池肉林中,一年三分之二的时间在国外自己买的别墅、游艇里生活享受,扬言已睡遍全球各国美女。而那些被彭民泉夺走土地的农民,至今还在武汉和北京的政府机关和媒体上到处告他,到处流离失所。

  最近,俞正声放出风声说,中央要重用他,准备调他回北京当北京市委书记。我们单位的局长打电话给北京中组部查询,结果根本没有这回事。可以想象,如果像俞正声这样的人都当了北京市委书记,那北京不完蛋才怪了。俞正声这种人当了第五代领导人,中国也就很快完蛋。最近,从俞正声亲自下令逮捕我们湖北异议人士杜导斌的事件就可以看出俞正声在政治上的极左反动面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