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警打死退伍军人引发骚乱:公安局开出140万的天价来安抚死者

发表:2003-11-22 18: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时间:2003年十一月十日晚八点

地点:中华人民共和国湖南省汩罗市 (博讯boxun.com)

人物:新社会土匪--公安(汩罗市公安局) 退伍军人--刘某(汩罗市罗城区人)

事件经过:刘某和妻儿于当晚打算去邵阳一亲戚祝寿。火车晚点,不得不在汩罗市呆一晚。于当晚八点多在汩罗城北一茶座和妻儿一起吃堡仔饭。一切平静温馨。这时进来三个穿着制服的流氓-汩罗市城北派出所干警。扫视茶座一番,点名要用刘某吃饭地点打牌。想那刘某也为一热血男儿。当然不肯,言辞激烈起来,话语间,三位干警首先动起手来,具目击者说。三位人民的干警具然没有搞赢刘某一人。三位不服,随即打电话给人民干警同事,开着110警车,将刘某抓走。深夜两点,刘某打电话给姐姐,说他快要死了。并报知谁动手打了他,强调其姐一定要为他报仇。当夜。刘某死去。人民的好干警发现刘某已死,将刘某灌上老鼠药。深夜将尸体运往一美容美发厅,将刘某赤身裸体丢于美发厅二楼。详装刘某死于小姐风流裙下。

这件事发生后,在汩罗引起了很大民众轰动。人民群众自发多次围攻市公安局,冲烂汨罗市公安局大门,在汨罗的市中心万人围攻公安警车,当时汨罗市政法委书记王某某站在车上讲话,群众不满,将王书记哄下车来落荒而逃,当时警车被掀翻成四脚朝天。随后在市中医院群众们要尸体游行,公安局要将尸体火化从而爆发了万人抢尸,我们的好公安紧急调集大批公安殴打群众,我们目击一老人被打的场面,惨不忍睹,随后公安逮扑部分群众。当时汨罗市重要交通要道全部都是警察,限制机动车辆的行驶。据说当时在市里值勤的干警都是从下面乡镇派出所全调上来的,市局干警一个都没有出来,也许是害怕了。小道消息说公安局开出140万的天价来安抚死者家属从而以熄平此事但被拒绝。当时很多群众打电话到电视台、报纸等新闻媒体但无一报道,有的也是歪曲事实。这件事情随后持续了几天,但还是在公安局偷偷火花尸体后,以这些善良的群众的失败而告终。

社会就是这样,我不敢说全国的公安队伍怎么样,我也愿意相信我们国家的公安干警好人还是多。但是在我们汨罗,公安的形象真的不敢恭维,无法想象的黑暗。

我深切的呼吁我们国家依法制国、监督体制能够日益完善,也深切希望领导们能够走出来,看一看,真正听一下民众的呼声,在这里给您们磕头,拜托了。  

(博讯2003年11月22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