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大学里的考场趣闻

发表:2003-11-29 2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学里的考场趣闻:

*高中时一次政治考试,最后一排一男生将课本摊在大腿上奋笔疾书,不料监考如乱马般悄无声息绕到其后,轻抚其肩。该生惊觉,面不改色曰∶对不起,桌肚里东西太多,放不下,只好让它待在腿上。随即低头继续疾书。全班倒。

*初中时隔壁的女同学在一次生物科考试中把书扔在地上,用脚趾翻书抄,偶一直很佩服她的眼力和脚趾的灵活性。

*我们大三的时候有一科选修--宏观经济调控,偶基本上没去上过。后来考试的时候全班哭求老师开卷考试(最后一堂课倒是人挺全的),老师人心好,答应了。第二天考试,大家才发现书早就没了(借给了别的系,他们是必修),后来全班也才凑了十几本,考试的时候四个人用一本狂抄,还不停的叽叽喳喳。监考的老师和他老婆(也是我们系的老师)是在看不下去了,两个人站在讲台上气得直发笑,说我们:你们不会吧,就给你们书让你们抄,给你们书吧,你们连抄哪儿都不知道……”另外说一句,这个老师只有一条骼膊,胆识是我们系乃至全学院最有学问,讲课讲得最好的老师,板书极漂亮。我们都称他为--杨大侠(暗指杨过)。他老婆人也很好,我们称她小龙女,但长得确实……

*女生把字写在大腿上,被监考得男老师看见了,叫她站起来,就是不敢叫她把裙子翻起来,结果那个女生考了第一。

*我有个同学大学考英语,他买了一盒绣花针,然后把老师所说的考试内容刻提前刻在了书桌上(我们的书桌是那种发亮的硬板),正正的看是看不到的,只能斜着看才能看到,他刻了一下午,刻钝了N个针,最后手都麻木了,然后扔了一本书在桌子上占座。我想那张课桌会成为以后师弟、师妹们抢占的一张。

我最赚的一次是什么也没有准备,一心以为要死定了!已经准备好重修费了!!来到考场坐着发呆!结果监考老师要求大家换位子,我到新的位子坐下一看!!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有的答案都抄在桌子上,而且抄的很全!!四处张望一下,发现一位兄弟正双眼喷火的盯着我!!哈哈哈哈,结果这门课就顺利通过!

*有一次做梦梦见我在考试,吓的我心惊肉跳,醒过来发现自己果然在考试!

*某达人考试时一直睡觉然后快下考时醒了左右看了看,发现后面同学的卷子做完了还没写名字顺手拿过来写上自己名字交了……?”

*以前,偶mm是英语专业,偶不是。有一次偶系考大英,竟然临时叫来mm监考!偶看到她近来,差点昏倒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