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时报:高瞻转账的故事

发表:2003-12-01 08: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盛顿时报11月27日的报道说,美国联邦检察官麦克纳尔提说,高瞻为了采购和运送高科技产品到中国,把钱转到她在纽约和维吉尼亚的个人和商业银行账户上。她采购的80个微处理器2000年9月被送到了她的公司,大学实验和商业科技公司,而公司的地址就是她在麦克林(McLean)的家。

麦克纳尔提检察官说,2001年1月一笔53万9千2百96美元购买微处理器的款子汇入了高瞻和她婆婆余霞东(音)的银行联合账户。

麦克纳尔提说,11天后,高瞻从这个账户上的54万美元转了到她和她丈夫薛东华的联合账户上,同一天,她又把50万美元转回了原来的账户。

华盛顿时报说,高瞻一案由移民局、海关和国防刑事调查服务处联合办案。

华盛顿时报说,高瞻面临最高37个月刑期和最高10万美元的罚款。

检方说,他们将建议对高瞻减刑,因为她同意指认为中国政府寻求出口或进口美国敏感器材的其他人。

Chinese activist pleads guilty
http://www.washtimes.com/national/20031126-113649-5276r.htm

美国控告高瞻的法庭文件
U.S. v. Gao Zhan
http://news.findlaw.com/wp/docs/doj/usgao112603inf.pdf

U.S. v. Xue Donghua
http://news.findlaw.com/wp/docs/doj/usxue112603inf.pdf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