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人吃人案开审备受注视

发表:2003-12-03 16: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轰动欧洲的吃人案在德国开审,一名德国男子被指控吃掉另一名男子。

虽然案情指死者是透过互联网与疑凶接触,并自愿让对方把自己吃掉,但41岁的电脑技术员迈韦斯还是被指控谋杀。

整个令人恶心的吃人过程,都由迈韦斯以摄录机拍摄下来,这些录像带将会成为呈堂证物。

这是德国第一起吃人案件开审,全球媒体都聚集在卡塞尔听审。

迈韦斯在接受报章采访时已经承认杀死43岁男子布兰德斯,并吃了他部分身体。

吃人经过

在去年12月,迈韦斯被拘捕并揭发了这起骇人听闻的案件,特别是他吃人部分的详细报道,在德国更轰动一时。

迈韦斯在互联网上登广告,征求一名身材健硕愿意被杀及供他食用的男子,结果布兰德斯应征。

迈韦斯对调查人员说,他把布兰德斯带到家里,布兰德斯同意让他切下阳具,其后迈韦斯把布兰德斯的阳具烹调并一起进食。

BBC在柏林的记者说,在法律上,这起案件有不易处理的地方。

在德国法律上,还没有处理吃人的有关法律,辩方律师也将以死者是自愿送死的作为辩护的论点。

不过,迈韦斯的吓人行为,预料检控官将要求把他终生监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