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球公审江泽民叫好

作者:辛明 (加拿大) 发表:2003-12-04 07: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22日,全球审江大联盟在德国伯林举行了声势浩大的群众集会。同日下午,由大华府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发起,在美国马里兰州蒙郡郡政府议会厅举行了全球公审江泽民公众研讨会。如果说,在一年前当法轮功修炼者以群体灭绝罪把江泽民告上芝加哥北区法院的时候,许多追求公平和正义的人们主要关注的还是这一大快人心的行动的象征性意义。那么在今天,热爱民主和自由的人们已经越来越认真地进行其可行性研究了。

一年来,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西班牙、澳大利亚、新西兰、香港、台湾等国家或地区的法轮功修炼者以及有关人士,以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酷刑罪等罪名在各自国家的法院对江泽民提出了一个又一个的诉状。曾几何时,不可一世的前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现中共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变成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这是江泽民做梦都没有想到的。1999年4月25日,一万至一万五千名法轮功修炼者包围中南海,在中南海围墙外以炼功和静坐的方式进行和平抗议。当时的江泽民还没有听说过法轮功。他惊愕地问手下人,“法轮功是甚么东西?” 虽然连法轮功是甚么东西都不知道,但是法轮功显示出来的对人民群众的强大号召力却使他感到他的个人权力和中国共产党的专制政权受到了威胁。他毫不迟疑地沿用了他从毛泽东、邓小平手中继承过来的法宝:暴力镇压。他把法轮功宣布为邪教。从上到下在各级政府成立“610”办公室,专管对法轮功的打压。他放出狠话,“抓着法轮功就照死里打,打死了算自杀”。

自中国共产党执掌政权以来,中国共产党政府轻而易举地镇压过无数的“反动会道门”。身兼国家主席和军委主席的江泽民,一手握着枪杆子、一手抓住笔杆子,满以为他可以一如既往地不费吹灰之力就把法轮功压垮。他万万没有想到,到了他这里,毛泽东、邓小平的法宝却不灵了。中国共产党党国遭遇到它夺取政权以来最顽强的抵抗。法轮功不但没有被压服,反而由国内走向了国际,越压名声越大、越压力量越强。压了两、三年以后,反而把他自己压上了被告席,反而使许多正直善良的人──哪怕他们与法轮功毫无关系──觉醒过来,认识到他所代表的党──中国共产党才是真正的邪教。

江泽民也许感到冤屈:我镇压法轮功才死几百个人,和毛泽东、邓小平相比,这又算得了甚么。他们在1950年的土地改革运动中,处死了一、两百万地主份子。在1950年到1953年的镇压反革命运动中,镇压了上百万反革命份子。在1959年到1961年大跃进导致的大饥荒中,饿死了五、六千万普通老百姓。在1966年到1976年的文化大革命运动中,用批斗、武斗、“一打三反”整死了数百万人。在1989年6月4日凌晨,用坦克追压、用机枪扫射学生和市民。他们都没有被告到法庭,为甚么偏偏该我倒霉。

是的,我们要说:江泽民,你不要感到冤屈,就是该你倒霉!历史已经发展到了把中国共产党的最高领导人(核心)送上审判台的时候了。世界在进步、人民在觉醒。民主已经成为了世界主流、自由已经变成了普世价值。世界不但不能再容忍毛泽东的和尚打伞、无法无天,而且也不能容许邓小平的韬光养晦、虚予委蛇。中国人民也早已不再是一群没有头脑、不会思考的群氓。江泽民哪怕掌握了他的师祖毛泽东的全套凶残,哪怕学会了他的师父邓小平的通盘狡诈,它们也救不了他。他以为使用野蛮的暴力镇压就可以维持他个人的独裁统治和中国共产党的专制政权吗?其结果除了是被送上被告席,没有任何别的出路!

“世界潮流、浩浩荡荡,顺之者昌、逆之者亡!”这是中华民国国父孙中山的名言。江泽民在得意忘形的时候也引用过。江泽民提出“三个代表”,以为以此为幌子,就足以表明中国共产党是顺应世界潮流的、是代表历史前进的,就可以掩盖中国共产党倒行逆施、逆历史潮流而动、专制独裁、欺压人民的罪行。但是,这是他的自欺欺人、痴心妄想。谎言可以蒙蔽所有人于一时,也可以蒙蔽部份人于永远,但是它绝对不可能蒙蔽所有人于永远。历史和创造历史的人民最终只会相信事实,不会相信谎言。哪怕是已经蒙混过关、得以善终的毛泽东和邓小平们也无法逃避历史的惩罚。由于当时的国际国内形势的约束和人民思想水平的局限,毛泽东和邓小平们在生前侥幸躲过了正义对他们的审判。但是,他们迟早会被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推上历史的审判台,和他们的徒子徒孙江泽民们依此绑在历史的耻辱柱上。如若不信,且拭目以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