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行洗脑升级 李祥春在南京监狱处境恶化

发表:2003-12-07 18: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被监禁南京监狱的美国公民李祥春未婚妻符泳青小姐今天说,美国驻上海领事馆官员11月25日再次探访狱中的李祥春,并于星期一转告她有关李祥春的近况。符泳青透露,李祥春目前的处境继续恶化,狱方对他进行的强行洗脑,已从每日3小时上升为全天候,中国国安部派专人每天对李进行特例洗脑,李祥春目前处于24小时的犯人贴身监视及连续摄像的监视中。

符泳青说,继美国驻上海领事馆官员11月5日与李祥春通电话后,李环境继续恶化,狱方对其进行的强制性洗脑,已从每天的3小时上升至全天候。中方设计了全套反法轮功的洗脑程序,包括每天长达4至5小时集体施压,1至3小时的国安特训人员的单独洗脑,以及强迫看反法轮功内容的录像片。

符泳青透露,尽管美领官员进行了交涉,狱方继续令6个犯人24小时贴身监视李祥春,以随时向狱方报告李祥春的行动,甚至连李去厕所时也跟着。狱方不久前安装了两部摄像镜头,随时研究、监视李祥春的一举一动,一部摄像镜头被安置在李的牢房,另一部被安装在看录像的洗脑室。

对李祥春的集体洗脑每天分上午下午进行,参与者包括一名警官、一名警卫及6名犯人。狱方强迫这些犯人不停地用语言凌辱谩骂李祥春。据悉,6名犯人都是被判以无期徒刑的贩毒者。

中国国安部人员邵巩(音译)每天强行与李谈话1至3小时,试图逼他承认自己犯了罪。邵巩并威胁李祥春如不见他将会遇到麻烦。据李祥春对美领官员说,邵曾离开一星期,回来后,他的谈话技巧和以前完全不同了。李祥春相信邵巩在此期间接受了如何给他洗脑的训练。

狱方还强迫李祥春每天观看1小时的反法轮功的录像片及30分钟的中国新闻。

符泳青说,犯人当着狱警的面打李祥春的耳光,狱警不但不制止,还说就算美领馆知道了也没用。李祥春写的60页的手稿也被同监犯人抢走并毁掉。李祥春曾5次要求见美领馆官员,其中有4次是以书面形式,但均被狱方拒绝。美领馆官员日前已就此向中方提出抗议。美方官员表示,还将就狱方纵容犯人对李进行谩骂、殴打以及洗脑班的内容、性质等向中方提出抗议。

符泳青说,中国官员还试图误导美国领馆官员作出对李祥春不利的举动,如要求美领人员不要对李说些对洗脑没有“帮助”的话,同时要求美方人员要李承认不存在的罪状。

符泳青对李祥春持续被中共强行洗脑感到非常难过,她说,“洗脑是一种精神上的酷刑。无法想象中共要把信仰“真、善、忍”的人转化成什么样的人。这种精神及心理上的摧残对人造成的伤害绝不亚于肉体。”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