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社会欲强拆千年古刹

发表:2003-12-15 0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保护松山寺 告佛弟子书  
众佛弟子:

    大连市的佛教圣地、千年古刹--松山寺,正遭到最恶地产商的破坏,欲非法拆毁寺院!众佛弟子万泪泣告:佛陀弟子,为佛法久住,为保千年古迹,放下一切,呼持正法,到松山寺念佛!保护松山寺!

    松山寺始建于唐朝贞观年间,距今已有1300多年历史,在清朝及民国年间曾多次修缮,现为大连地区颇具影响的佛教寺院。它处于市中心地带,法缘殊胜,信众礼佛、念佛非常方便,为法物流通、念佛、做佛事提供了一个最方便的合法场所。大连市政府在2003年9月公布的《大连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大连市第五批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通知》的文件中,将其列为大连市第五批市级文物保护单位,其文史价值已受法律保护。  

   但最近,不乏地产商利欲熏心,不顾市政府2003年9月文物保护的最新规定,拿出一份2002年的所谓证明,想利用黑社会形式的非法手段强行拆毁寺院。他们没有合法手续,用暴力手段强行拆毁寺院大门,砸毁寺院牌匾,被“110”制止后,又采用断电、用锁链锁大门等方式破坏正常佛事。现在,寺内几位大德师傅都已病倒,她们都是精进修持的出家人,与人无争,与世无求,多年来精心护持寺院,面对这些歹徒的非法行为,她们无力制止,忧心如焚。因为寺院不是几个人的,而是广大众生的。松山寺自1997年开始扩建,历经六年有余,目前已初具规模,花费义工数万,仁人智士紧衣缩食捐款数百万之多,损毁寺院是在破坏众生的福田。  

   众佛弟子慈悲忠告损毁寺院的愚痴众生,松山寺是劝人断恶修善、行善积德、救苦救难的十方道场,破坏寺院是与无量众生结罪,果报非常可怕,“世人不信有因果,因果何曾饶过谁?”。在十年动乱期间,疯狂拆毁寺院的人,果报都非常快速和惨烈。世间许多大富大贵都捐资亿万修建寺院丛林,积功累德,为子孙造福。而你们却背道而驰,毁坏寺院,造作无边罪业,破坏众生的福田。恳请你们尽早觉悟,不要再重蹈覆辙,赶快回头,真诚忏悔,觉迷就在一念间!   

  松山寺是古老的佛教圣地,是历史宝贵的文化遗产,也是广大佛弟子的家园。松山寺永住,也一定会给大连这方宝地带来平安与吉祥。

  现倡议如下:    

(1)所有佛弟子,每天念佛回向,确保寺院安宁!  

(2)所有佛弟子,尽可能抽出时间到松山寺念佛,念千人佛、念万人佛!     

(3)所有佛弟子,相互转告,护佛、护法、护僧,功德无量!

  南无阿弥陀佛!

  众佛弟子敬告!

  2003年11月26日

以上转自:

http://www2.tianyaclub.com/new/Publicforum/Content.asp?idWriter=0&Key=0&strItem=no01&idArticle=79382&flag=1

--中国的“圈地运动”屡屡逼死人命已成为当今热门话题,现在圈地黑手竟然伸向佛教圣地、千年古刹,社会道德堕落至此竟绝情得不容一小方净地存留,在下恳请有正义感的记者去实地采访以暴天下媒体。也恳请各界人士声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