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一教育局长与一女子衣衫不整毙命车内

发表:2003-12-15 1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在一些官员的死因越来越离奇,不久前长沙县委书记命丧高尔夫球场,后被“证实”为“因公殉职”。12月5日,大连庄河市教育局局长被发现死在自家车库里,而他的身边还有一位神秘女子,双双衣衫不整。

据时代商报13日报道,大连庄河市一中学发生大火,有关部门大费周章后,终于在车库里找到了教育局长。但是令人尴尬的是,“发现了局长所在的地方,他身边还有一位女子,最让人难堪的是他们的衣服都没在应在的地方……”,教育局的一位职员说。

* 教育局局长死因令家属难堪

12月10日,庄河市刚刚离世的教育局局长的葬礼举行了,虽然他的家人尽量不想让更多人知道这位局长是怎样的死法,但教育局长之死还是在这个沿海小城引起了震荡。

12月5日,庄河市一中学突发大火,火灾过后,大连市教育局欲找庄河市的教育局局长作调查,可怎么也找不到,最后发现这位局长死在自家紧锁的车库中的车内,在车内还有一名女子……经当地警方查实,两人是因缺氧窒息而死亡。

* 工作人员发现局长后不知所措

庄河市市教育局的一位职员说,“发现了局长所在的地方,他身边还有一位女子,最让人难堪的是他们的衣服都没在应在的地方……”他还说他们见到这个场面一时不知该怎么办,考虑了半个小时才决定向上级汇报。据说,这位教育局长平时各方面表现都很好。

* 死亡女子的丈夫拒绝收尸

商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这位今年刚47岁的局长仕途还算顺利,几年前还是市委的一位小秘书,下到这个市雍花山乡当了两年的乡党委副书记后,回市里就是教委的主任,后教委改成了教育局,理所当然就是局长了。和局长一起死在现场的是庄河市某单位的一位36岁的女子。当该女子在金融部门工作的丈夫得知她死亡的消息后,急忙赶到现场,他万没有想到的是如此场面,他啥也没说就离开了,公安人员让他为她处理后事,可他说没这个必要了,最后,还是女子的妹妹到现场将姐姐尸体收了回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