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奸隐私终将揭开、江泽民心中死结关系中南海政局发展

发表:2003-12-16 08: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 江泽民忧隐私被揭、性命难保

自十六大筹备阶段开始到现在一年来,江泽民的表现非常反常。他耍尽阴谋要搞垂帘听政,变着法儿安插亲信控制中共党政军要害部门,甚至拼上老命也要安插亲儿子接掌军权,其所作所为简直到了不顾廉耻荒谬绝伦、颠覆中共党国传统的地步。所有这一切,绝非虚荣心、权力欲或保护既得利益可以解释,极大可能是江泽民有不可告人的隐私。这隐私要求他必须继续把持党国大权,否则就有身家性命之忧、万劫不复之虑。

在中共国,生活问题、情妇问题,从毛大匪头开始,早就不算什么隐私了。江泽民可以公开提拔情妇为部长国务委员,公开领着情妇出席军队重要会议,他从来都没把这类丑闻当一回事,相反还到处炫耀、自作风流。

对共产中国的大小头目乃至平民百姓来说,政治历史问题、成分出身问题才是最大的隐私、才是定时炸弹。中共五十多年的历史显示,任何风云一时的党国领导人,如果被挖出老根、证明其从骨子里就是“无产阶级专政的阶级敌人”,那么不但可以从政治上将之打入十八层地狱,而且还可以随时从肉体上将之消灭。刘少奇、林彪的悲剧下场是明证,周恩来垂死念念不忘要保持晚节也是明证。江泽民不可告人的隐私就在这里,他担心他的隐私一旦被中共中央掀开,那他就会立即被处以极刑。

* 汉奸出身、冒充烈士子弟

目前,关于江泽民的历史问题,以及他充当日伪汉奸和克格勃特务的真相,中共国民间乃至党国大老都已经非常注意,欲借此彻底清算江泽民者大有人在,下面就是一些我们摘录的相关报导。

二○○三年三月二十六日,有称吕加平者,通过内部渠道致函“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胡锦涛总书记和八位常委,同时抄送共产中央军委、中纪委、政法委、中组部、国防部、公安部、国安部、人事部、高检等委、部领导和北京市公安局领导”,要求正式立案调查江泽民的政治历史问题。

该函指控江泽民篡改和美化历史,谎报一九四六年在上海加入地下党,别有用心地将入党时间提前十年。事实上,江泽民作为八千多名留苏人员之一,一九五六年回国后才集体办理的入党手续,当时中共为他指定的入党介绍人是时任鞍钢总经理的马宾。信函指出,江之所以要这样做,是企图证明他一九四三年就参加了中共地下党组织的学生运动,好掩盖其汉奸学生背景。

信函揭露,江泽民故意隐瞒生身父亲是日本大汗奸,而其本人则有汉奸嫌疑。事实上,江泽民的生身父亲是抗日战争时期的卖国大汉奸、其祖父江石溪所生的老大江世俊,江本人则是江家的长子长孙。江泽民称自己过继给了“一九三九年牺牲的革命烈士江上青”,然而江上青仅比江泽民大十五岁,过继之说大有问题。按照中国社会伦理传统和子嗣继承的规矩,如果没有特别特殊的情况,长子长孙是不可以作过继的;而且,江泽民还有一个姐姐江泽芬和一个弟弟江泽宽,真要过继的话,也应该是他的弟弟江泽宽。由此可见,江泽民过继给一天都没养育过他、二十八岁就死掉了的江上青当养子之说,是江泽民在中共攫取政权后自己说的,是为了某种目的故意编排的。正因为这样,一九四九年之后,江泽民从不提及自己的生父,甚至故意冷落自己的亲姐亲弟,而对江上青则竭力宣传,甚至一有机会就提拔江上青的女儿江泽玲、江泽慧及她们的亲属,目的只是想给人以印象,自己真的是烈士子弟,同汉奸家庭早已断绝关系。

* 逃避审查、亡命江西

信函披露,抗日战争期间,举国军民奋战日寇,可江泽民却凭借其生父的汉奸背景进入了汪伪南京中央大学。一九四五年九月三日,日本战败投降,中国失地开始光复,国民党政府在当月二十六日颁布“收复区中等以上学校学生甄别办法”,对日本侵华时的沦陷区公立专科以上在校学生进行甄审。同年十月,国民政府教育部颁布命令,将上海交大、重庆交大和南京中央大学三校合并为一,以上海徐家汇的上交大为校址。由于南京中央大学和上海交大等六所院校被列为汉奸伪学校,其在校学生为伪学生,均要进行甄审,因此江泽民也要被作为有汉奸嫌疑的伪学生进行审查甄别处理。可是就在这时,正待甄审的江泽民却突然离校逃跑了。

吕加平还披露,一位名叫西林残阳的网友于○三年三月十一日发来了一封电子邮件,称四十年代中期江泽民曾经逃难逃到了江西永新一个叫棉花坪的地方,当时饥寒交迫、流落街头。当地一个农民收留了他,并且一呆就是半年多的时间,后来才被他家人接走。在走之前,江在那位农民家的一本旧医书上写道:说如果今后发达,一定回来报答这家人,后面是江泽民自己签的名字。

西林残阳网友说:这件事我也是非常偶然才知道的,但我一直都搞不懂为什么江会逃到江西来。现在看来,应该是在一九四五年、也就是日本投降后,因为他的汉奸出身怕被清算才逃出来的。

* 参加日特秘密干训、留下合影可资佐证

二○○三年十月十日,“看中国”网提到一幅“李士群江泽民合影”可以佐证江泽民的汉奸身份。该网页文章说,一九四二年六月,李士群、丁默接见伪中央大学青年干训班(秘密)第四期成员二十三人,其中第二排左五为江泽民。

李士群何许人,民族败类、十恶不赦的汪伪特工头子。他一九○五年四月二十四日生于浙江遂昌县一个农民家庭,一九二四年考入上海美术艺术学校,其妻叶吉卿当时在上海复旦大学中文系读书,同年两人同时加入中国共产党。一九二七年四月十二日,李士群受共党指派前往苏联接受特工训练,一九二八年底返回上海,旋即在中共特科(打狗团)工作。一九三五年李士群同妻子被国民政府逮捕,俩人同时双双背叛中共。一九三八年,李士群投靠日本,充当日本人的走狗,建立七十六号特工总部。这幅照片佐证,如果同江泽民心虚地逃到江西农民家躲藏半年相联系,江泽民继承他亲爹衣钵充当汉奸的谜底就可以揭开了。

* 充当克格勃特务、出卖中国大片领土

二○○三年九月二十八日,中国民主党法国分部主席吴江,在其长达五页八千字的研究报告中引述前苏俄情报局官员的回忆录指出:江泽民是潜伏在中国大陆的一名老牌克格勃特工。江于五十年代留学莫斯科期间,在苏联情报部门声称要揭发其欺骗中共组织部门、隐瞒汉奸历史的威吓下,向苏联特务提供的女人、金钱屈服,秘密加入了克格勃远东局,承担收集中共留苏学生及中国大陆各种情报的任务。

吴江说,江泽民自莫斯科返回大陆后,继续为克格勃效力,以换取俄方不泄漏他俄谍身份及汉奸出身的保证。其后,苏联当局一直信守承诺,未重蹈史大林五十年代坦承中共东北王高岗是克格勃特务的覆辙。一九八九年六四事件后,江泽民登上中共最高权力宝座,为巩固权力及报答俄国人的“栽培”与“恩情”,江代表中共国同俄国签订条约,出卖了一百五十多万平方公里的中国领土,其面积相当于一百个台湾。

* 自知死有余辜、江孽垂死挣扎伺机夺权

江泽民的这些充当汉奸的重大政治历史问题,无论是在过去的国民党时代还是现在的共产党时代,都是足以判处死刑的;如果再加上江十四年来镇压法轮功和异议人士的祸国殃民罪行,判他十次死刑都不足以顶罪。

江泽民心里明白,打从他十六大失去党总书记和国家主席职位以来,党内党外、从高层到平民,都憋着劲要清算他,尤其是全共产国要求他交出军权的强大压力,理所当然地令他感到特别恐慌,甚至连做梦都看到自己象齐奥赛斯库般被民众枪毙、曝尸街头。于是,千方百计抓权、抓枪杆子、抓舆论宣、坚持垂帘听政,伺机用阴谋手段干掉胡温新班子,自然也就成了江泽民及其亲信们的当务之急。最近,北京盛传发生非常事件,江家帮干将纷纷中断在美国等地的访问赶回北京,也正显示了江、胡两帮内斗的白热化程度。中共国政局的发展,最后究竟最后麓死谁手,关心中国政治前途的朋友不妨拭目以待。

(中华评述综合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