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迪厅强奸案绝对内幕

发表:2003-12-30 2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珠海滚石迪厅强奸案,最近因珠海公安部门单方面宣布破案,并在珠海有部门的安排下只将“结果”提供给当地两家报纸,还宣布:“真相大白,南方都市报报道失实”。但究竟谁在撒谎,却值得思考。

  据知道警方内情的人透露,案发后给南方都市报珠海记者报料的人的真实身份是珠海另一家著名的迪厅“霹雳火”的保安队长,他为什么知道这件事呢?因为参与本案执勤的警察在执行任务后就在拱北一家餐馆宵夜,一向来这些警察宵夜都不会自己的买单的,而这位保安队长正是那天警察宵夜的买单者。在宵夜中,几名警察大肆宣染自己的战果,根本没有到过迪厅的警察凭着自己的想像把经过描述给这位保安队长,并告诉这位保安队长,要尽快向南方都市报报料,这顿宵夜就由南方都市报买单了。

  保安队长并不在乎这个报料奖,好象南方都市报也没有给过报料奖。更重要的是他认为这是打倒竞争对手的最好机会,所以就化名报料。并重复警方的渲染也进行了再加工。南方都市报的记者接到报料后并没有相信,直到当天晚上才再次向他求证。这个报料人再次谎报事实,南方都市报的记者马上致电主管的派出所求证,派出所证实了当晚的行动和案件的确发生过。该记者又赶到事发迪厅进行采访,客观地把迪厅负责人的描述进行了报道。第二天记者进行了追踪报道,客观真实地报道了警方的行动和警方的观点。第四天,记者又采访到受害者,受害者向记者哭诉,强奸时间虽然不长,但的确受到过强奸侵害。在卡座里面有10几个人,还有女的,可当时呼救,跟被没有人搭理,而在场的其他人现在那里取乐?这些人就不是“犯罪者”吗?就可以逃拖法律的制裁吗?!!

   直到现在,受害者还在努力为自己讨个公道,要把强奸犯绳之以法。她痛斥珠海警方对她采取监视和恐吓,并愿意接受外地媒体的采访,如今已经因无法忍受珠海警方的“折磨”逃到另外的城市。她表示,现场绝不仅有200人,她当时大喊救命,肯定有人听到有很多人看到,但没有任何人帮她。当时有的保安还帮助她,便只是出主意,没有见行动。

  据警方内部消息透露,目前向这位报料的保安队长透露消息的警察已经停职反省,可能要下岗。为什么这些警方不愿意公布?警方公开的消息也证实当时的确发生过强奸事实,既然在一个几百多人的公共场所发生过强奸事实,为什么说没有人看到?警察是如何调查的?从受害人的哭诉来看,警察接到110报警后,不但没有立即赶赴现场,而是在距现场很远的拱北抓到嫌疑犯,为什么偏偏要说只花了九分钟就抓到疑犯?珠海警方究竟在掩盖什么,究竟谁在撒谎?

掩盖事实只为推脱责任

  从日本人集体买春案到这次迪厅强奸案,珠海当局为什么偏偏对这次案件反应强烈,掩盖事实究竟是为了什么?

  目的是把责任推给媒体,都怪报纸把事实报出来了,否则什么事都不会有,他们不检讨自己的工作,反过来却责怪媒体,不敢面对公众。这非常奇怪。916案件影响这么恶劣,连公安局长陈英都没有下台,还被列为珠海22名提拨干部的考察名单之中,足于说明珠海当局已经烂透了。

南方都市报根本就没有失实

  从几篇报道来看,南方都市报不仅没有失实,而且一直在不断地接近事实的真相,不明白珠海警方为什么要把事实掩盖。难道这个女子就这么白白强奸了?


西祠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