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为人民?

作者:黄鹤云 发表:2004-01-17 19: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汉朝刘向所著《新序.杂篇》的一个故事说“叶公子高好龙,钩以写龙,凿以写龙,屋室雕文以写龙……”。无独有偶,中共领导人任何场合之中,口口声声都提到人民,报章、文件、标语时时刻刻都离不开人民。在“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时期,那首凌驾于国歌之上的“革命”歌曲《东方红》里有一句歌词:“共产党,为人民,他是我们的带路人。”

看来,共产党爱人民比之叶公好龙也不相伯仲。可不是吗!当你踏足中共的国土,就可以看到“人民”两字比比皆是。首先你知道,这个国家叫“中华人民共和国”,他的行政机关叫“人民政府”。在首都有一座“人民大会堂”。然后,你还可以看到很多冠以“人民”名字的东西和建筑物。比如:你脚下的道路叫“人民路”;你走过的桥梁叫“人民大桥”;你买东西的店铺叫“人民百货商店”;给你看病的是“人民医院”。;你看戏在“人民剧院”;你休憩“在人民公园”;你散步在“人民广场”;你吃饭在“人民食堂”。在路上,你碰见的警察叫“人民警察”;穿着军装的叫“人民解放军”。宣判大会上读公告的“人民法院”,起诉罪犯的是“人民检察院”,还有你看的报章叫“人民日报”由“人民广播电台”给你报道“形势大好”的新闻;播送“革命歌曲”:“忠于人民忠于党”给你听。在我们要天天读的“伟大领袖”红宝书中,赞扬人民的妙语也不少。其中要人们念得滚瓜烂熟的如:“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历史的动力”;“人民才是英雄,而我们则往往是幼稚可笑的,不了解这一点,就不能得到起码的知识”。

看来,这个政权,这个党,这位“伟大导师”对人民的爱,对人民的重视,是“史无前例”的。好象是人民真正在国家的当家作主。

果真如是?非也。大量历史事实证明,这“伟大领袖”、“伟大的党”在他们的心目中,人民只是玩弄、利用的对象。他们只是需要人民去为他创造历史,为他塑造伟大的形象;为这个专制、反动、没落的政权贴上新的标签。所谓“群众路线”、“群众运动”只不过是利用群众、运动群众。在他们的心底里,对于人民,是既爱、也恨的;既需要、也害怕的,其矛盾的心情超过叶公之好龙。当“天龙窥头于牖,施尾于堂”,叶公便“失其魂魄,五色无主”。所以说,“叶公非好龙也,好夫似龙而非龙者也”。同样,仅仅一个《法轮功》组织和一些网上批评文章,就吓坏了中共。是以说,中共非爱民也,爱夫似民而非民者也。是以,中共要把治下的人民,改造成似人而非人的奴隶。不过,有一点,中共与叶公是不同的,他们不象叶公那样“弃而还走”,而是操刀屠龙。

众所周知,中共的统治是没有法理依据的。因此,就需要为自己对人民的永恒统治,披上一件合法、合理的外衣。但是,辛亥革命已推翻了专制帝皇统治,中共又不可能再以“受命于天”的谎言来确立永恒的统治。而受命于人民就成了最适当、最时髦的画皮。什么“执政为民”;什么“为人民服务”;什么“代表人民的根本利益”。其目的岂有它哉,如此而已!

表面看来,中共政权所操控的一切都是“属于人民”,都是代表人民,都是为了人民;如此类推,“人民领袖”、“人民政府”所做的一切,如:“镇压反革命”斗争、杀戮地主,搞什么“社会主义改造”、文化大革命、甚至“6.4”屠杀等等,都是“为人民服务”,都是为了人民根本的、长远的利益。又由此推断,一切不服从党和政府的领导、一切批评、反对党和政府的领导和措施,就是“反党、反人民”的“人民的敌人”。对于人民的“敌人”,就要实行打击、镇压,把他“打翻在地”叫他“永不翻身”。这就是“人民民主专政”。揭穿了,所谓人民民主专制,不外披人民的外衣为虎皮。

现在,请大家看看,中共领导人心目中人民究竟是什么东西,他们又是如何当家作主。按中共的理论,人民是有阶级性的。那些如中共所说的“翻身作主”的“主人”,是有等级之分的。根据“人民大救星”的阶级分析:第一等级的是工人阶级,第二等级的是农民,至于“小资产阶级”和“民族资产阶级”只是第三、第四等级。工人阶级,是领导阶级,是具有远见的大公无私的阶级。他们代表着“先进的生产力”。而农民阶级和小资产阶级,是时时刻刻分化出资本主义、是必须接受社会主义改造的阶级。民族资产阶级是剥削阶级,毫无疑问是被改造、被剥夺的对象。然而,是谁来实行对他们进行改造呢?就只有工人阶级。共产党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那么共产党就是代表工人阶级来对他们进行剥夺、改造的。共产党代表工人阶级自然也是“代表了先进生产力”,也代表了人民“当家作主”,这就叫“民主集中制”。这就是把人民当家作主的权利,全都“集中”到共产党和“伟大领袖”的手里。如此看来,所谓人民的利益,其实就是党的利益。人民的言论、思想、出版、集会、示威游行、结社、自由就业等等基本权利,全部都得由党来代表行使。党就是这样代表人民,人民还能有什么呢?什么都没有,只剩下爹妈给的一双手和一张皮。

如果要正名,如果要实事求是,那么,所有“人民”的字眼都应该删去。因为,所有的这一切,实际上都不是属于人民的。但是,有一些部门、机构确应该冠以人民的名字,那就是臭名昭著的劳教所、劳改场和监狱,以及关押异见人士的精神病院。应该称它为人民劳教所、人民劳改场、人民监狱、人民精神病院。因为在里面接受劳动改造的大多数都是人民,甚至是民族的精英,非常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和基督徒。只有把这些机构冠都以人民的名义,那才是名副其实呢。

中共统治下的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社会,已经成了一座巨大的精神病院,一所超级监狱。几十年来,连绵不断的政治运动、阶级斗争、革命造反、大规模的杀、关、管,使“共和国”,变成为共斗国。生活在这个社会里的人们,不发疯才怪呢!

“伟大领袖”其实也是一个“伟大”疯子。他时时刻刻都担心别人会推翻他的统治权力。他斗这个斗那个,以保持自己的绝对权力。他是一座发疯的钢琴。几十年来,在他的指引下,全国人民都要疯狂地起舞。

“若要他灭亡,先要他疯狂”。看来,疯狂的中共,离灭亡的日子已经不远了。(2003年12月30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