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小姐决赛 温哥华黑马钟嘉欣摘后冠(组图)

发表:2004-01-20 09: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裔小姐昨晚(17日)举行决赛,12号温哥华小姐钟嘉欣以黑马姿态胜出!17号本地姜曹敏莉及21号马尼拉小姐洪巧玲则屈居亚军及季军!至于“翻版常盘”8号洛杉矶小姐徐静洁竟大热倒灶,空手而归!
  
据中华网1月18日报道,昨晚《2004年度国际华裔小姐竞选》在无线将军澳电视广播城举行,12温哥华小姐钟嘉欣半冷胜出,力压大热门17曹敏莉及8 徐静洁,勇摘今届华姐后冠,当场喜极而泣,哭成泪人!事后她接受访问时说:“我没想过会赢!可能才艺表演得分,并且我会多国语言而且表演淡定,所以才赢吧。(是不是爆冷胜出?)我不知,不过我觉得8号好好,不知她输在哪里!”
 
曹敏莉忘记领奖

至于屈居亚军兼夺得“友谊小姐”的17号曹敏莉,未知是否兴奋过度或失望,当上届亚军林敏俐为她戴上后冠后,竟连奖座也未取便立即转身,数秒后才记得领奖!她说:“好开心亦好得意,因为选港姐同华姐,都是由林敏俐颁给我!冠军表现好出色,自己亦好好!”至于21号马尼拉小姐洪巧玲则爆冷连夺季军及“笑靥花容小姐”,她哭着说: “我好意外,没理自己是不是黑马!今晚妈咪有来,我好开心!”
  
陈慧琳称三甲合理

至于大热门“翻版常盘”8 号徐静洁竟然三甲不入,众人纷纷替她不值,难得她大方地说:“我不失望,不过已决定二十三号离开香港。”而另一大热门3号杨(女秀)惠则说:“大热不一定赢,除了样靓还要看好多方面!”事后评判之一陈慧琳对赛果表示满意:“三甲都合情合理,8号就输运气!”

经过连串环节及淘汰,最后3号吉隆坡小姐杨(女秀)惠、8号洛杉矶小姐徐静洁、12号温哥华小姐钟嘉欣、17号香港小姐曹敏莉及21号马尼拉小姐洪巧玲晋身五强。五位佳丽各出奇谋,在自选天才表演环节搏尽,其中表演呼拉圈健康舞的钟嘉欣,以及自弹自唱的杨(女秀)惠赢尽掌声,而香港姜曹敏莉则表演略显沉闷!


2004年度国际华裔小姐冠亚季军



冠亚季军佳丽合影



冠军钟嘉欣小姐



冠军钟嘉欣亲吻奖杯



亚军曹敏莉小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