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新身价曝光 出演<谁主沉浮>日入15万

发表:2004-01-20 2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出狱之后便一直霸占着各家媒体娱乐头条的刘晓庆,终于收起了当年桀骜不驯的火爆脾气,最近一口气接拍了3部大戏的她也开始玩起了沉默是金的把戏。从《永乐英雄传》到《江山美人》,再到如今正在赶拍的《谁主沉浮》,刘晓庆始终不愿直面媒体,而是把自己封闭在私人王国里当起了至高无上的女皇。记者日前特地奔赴浙江横店影视基地探班《谁主沉浮》剧组,终于从相关人士口中挖出了刘晓庆的最新身价--每天不低于15万元人民币!

虽然试图保持低调,但刘晓庆进驻《谁主沉浮》剧组后还是沿袭了她一贯的大牌作风。自带摄像师、化妆师、灯光师,除了剧组指定的独家剧照外绝不被任何人拍到,出演戏份较多的女二号却只愿挤出10天拍摄档期,刘晓庆的种种所作所为让剧组同仁敢怒不敢言。

似乎被“传染”上了刘晓庆的坏脾气,《谁主沉浮》开拍至今也是状况不断。这部初期投资不下1500万的历史正剧,讲述的是明末清初时期的政治动荡,最后刻画出“得民心者得天下”的深刻主题。刘晓庆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是孝庄皇后,一面是重振朝纲力挽狂澜的女政治家,一面是与多尔衮爱恨情愁纠葛不清的痴情女子。而另一位大牌演员姜文则在剧中客串出演了男主角的父亲“老贵王”。

该片于去年11月20日正式开机,首先在无锡呆了一个半月。由于剧组制作班底的素质参差不齐,严重影响了整个拍摄进度,剧中演员和工作人员竞赛似的换人,最后竟然酿成了由于资金不到位,而导致全组停工整8天的严重事故。今年元月初,剧组为配合刘晓庆的皇宫戏,特地移师横店影视基地的明清宫,全力抢拍刘晓庆挤出的10天档期。而此时,剧组中包括导演、制片、摄像、演员在内的半数以上人员已全部被“旧貌换新颜”,网络上率先曝光的演员名单早已跟不上变化而错误百出。

兜了近一个小时的圈子,制片主任以“全国都尚未公布”为由,始终不愿提供该片中刘晓庆的剧照,更不愿谈论任何有关刘晓庆的话题。只是在私下,一位资深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刘晓庆出狱后片酬猛涨,目前是按拍摄的天数计算,一般不低于15万元一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