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幽默评央视春晚

发表:2004-01-24 2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年央视春晚年年办,但满意度却年年下降,今年民众更是更多失望,甚至有网民在晚会开始的半小时左右,就跑到一些网站的留言版上发帖表不满。在众多的不满声中,网民留言对相声、小品的攻击尤为突出。

据重庆商报1月22日报导,一些看过昨晚春晚现场直播的观众认为,今年的晚会热闹是热 闹,但却“热”得有些过头了,现场显得有些杂乱,“大杂烩”的感觉最为明显,就像一个超级大拼盘。

重庆某媒体人士汪小姐在接受重庆商报记者采访时称,她在看完晚会前几个节目后就产生了失望情绪。也有人在晚会进行到中途时就给记者打来电话,“今年的相声实在是太差劲了,一点都不好笑。”记者随后电话采访多位市内电视观众后,也得到了诸如此类的 评价。

据报道,中国电视观众的反应当晚在互联网上就已迅速展开。不少网民在晚会开始的 半小时左右,就跑到一些网站的留言版上发帖,诸如

“春节晚会--不看后悔--看了更后悔!!!”、

“春节晚会看半个小时你就想上网了”

在新浪网对商报此文的跟帖中,网民的反应甚是感同身受,其中不乏幽默的评语。

•央视啊,你千不该万不该把春晚上CCTV4,家门口现眼也就算了,丢人都丢到太空上去了。

•晚会不要再读那些贺电了,都是自己人贺自己人,有什么意思?

•看完今年的春节晚会,就记住一句台词:知道狗熊怎么死的嘛?笨死的!仅以此句赠与春节晚会同仁共勉之。

•春节晚会,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德旺真是胆大,把这样杂、乱、低俗的东西都敢拿出来,中央电视台的领导更胆大,七审八审竟然通的过。春节晚会一年不如一年,不要老是强调老百姓的欣赏水平提高了…明年晚会从导演开始可以从外部竞聘,不要老是中央电视台内部几个人争来争去,一不小心争出点内幕,让人发笑。

•看了今年的春晚,才知道袁导真的像他自谦的那样。

•整台晚会没有深度,不能带来思索后的欢笑,就象是一场闹剧,小品没有深度,相声没有深度,讽刺不够 …用了那多的资金,真是极大的浪费

•那些真正的艺术家们请长点志气别去竞争参加这个晚会,反正大家也已经知道春晚是怎样的一个交易场,大家都学学那英。让春晚象粮票一样成为一个时代的名词,自生自灭好了。

•枪毙庸俗的 相声、小品….全面提高国民素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