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已成为名副其实的垃圾国

发表:2004-01-28 0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已成为名副其实的垃圾国,几乎每一个城镇都在巨大垃圾山的包围之下,各地市政当局除了捞钱之外就是搞些‘面子工程’,对付垃圾的唯一办法就是乱倒乱堆,贻害无穷。一到夏天,垃圾堆附近苍蝇蚊子密密麻麻,简直如同世界末日一样可怕。各种细菌滋生其间,繁衍弥漫,形成毒域,造成各种威胁人们健康的传染病轮番出击,肆虐中华大地。
2002年夏天,红眼病蔓延全中国,至少几千万人患病,人民损失惨重,但是新闻媒体几乎没有报道;还有各种流感、肠炎、肝炎、肺结核、血吸虫正在各地泛滥,也几乎没有报道,SARS如果不是出口到国外也不会为人所知。

几十年连续不断地滥施化肥农药,土地结成板块,肥力耗尽,寸草不生,几乎每一块土地都变成了被劣质化学品浸透了的垃圾地。大部分食品在加工过程中又被加入过量的防腐剂和各类有害无益的添加剂,商场里销售的几乎都是是垃圾食品,生产日期都是假的,人吃了以后容易患各种怪病。

遍布全国的垃圾工场里每天加班加点地生产门类齐全的垃圾产品,市场上几乎买不到真货,尽是假冒伪劣商品,所有的监督、检查机构都腐败透顶,谁给红包就说谁的质量合格。人民因为灵魂堕落、道德沦丧变成了垃圾人,整个社会没有一个方面、没有一个地方是不被污染的,成了一个标准的垃圾社会。

中国有一个奇观,就是到处在修路,不是新建路,而是使用才几年的公路,到处坑坑洼洼,不重修就不能行车了。2003年10月,从山西到北京的两条高速公路路面损坏严重,不得不同时进行大修,致使几万辆汽车堵塞20天以上,不知道有多少鲜货路上烂掉。可以说,最近20年修的路,基本上都是垃圾路,国家修路投入的经费,绝大部分被贪污掉了。

不仅公路、桥梁、车站、码头、河堤这些公共工程都是垃圾工程,一般的民用建筑,特别是高楼大厦,也都是垃圾工程。因为所有的工程监督机构都腐败透顶,只知伸手要红包,而主管机构更腐败,建筑商赚钱的唯一办法就是偷工减料。北京西客站号称亚洲最大的火车站,建成投入使用不到一个月,主厅屋顶就掉了下来。

所有这些建筑,不知哪天就会突然塌了,改革开放的所有成绩,也会和这些垃圾建筑一起毁掉。到那时候再回头一看,简直还不如什么也不干!

所有这些垃圾,都是腐败导致的。腐败早已向纵深发展,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只要有权在手,完全可以绕过党中央、中纪委、反贪局、监察局的红线,从从容容地圈钱。逢年过节,家人生日,或其他名目,广邀部下或有关人员前来欢聚,或经常约他们喝点酒,唱唱卡拉OK,跳跳舞、喝点茶、洗洗澡、谈谈工作,然后点点红包就可以了。谁奈我何?如果有人不识相,不上路子,那就留意点,当今社会如此腐朽,法令法规又牛头不对马嘴,谁能没有罪错?随便找个理由就可以收拾掉。

所以现在一查贪官,就有几百万元几千万元来路不明。专业的办案人假装不明白,而老百姓倒都明白。岂不好笑?统统都在拿红包,统统都是皇帝的新衣:什么也没穿!

几乎所有的官员都不同程度的贪污腐化,按照共产党的规定,他们都是罪犯;按照正常社会的标准,他们全都是垃圾。整个中国是由一群垃圾在代表,由一群垃圾在领导,这样的领导还要加强,这样加强下去,还不是制造更多垃圾,毁掉所有健康因子,直到把中国变成彻底的垃圾国?

报纸杂志登载的是垃圾文字,电视台电台传播的是垃圾信息,所有这些精神垃圾没有一天不在误导着人民,毒害着人民,生活在这样的阅读和视听环境里,人民怎么能不堕落成垃圾人?看看网络上那大量愚昧的‘愤青’,与一堆垃圾有什么两样?

本来按照中国的人口与资源之比,中国应该走一种最简约的经济发展之路,类似印度的绿色道路,甚至应该比印度更简约,宁可发展慢一点也绝不能破坏生态平衡。共产党却彻底相反,走了一条全世界最粗放、最浪费,对环境和伦理破环最厉害的垃圾发展之路,透支了以后几代人赖以生存的自然资源。

比如搞三峡大坝一类祸国殃民的巨大垃圾工程,启用第一年即导致长江中下游四省-中国经济最发达地区的生态失衡。地下水位严重下降,气候失常,连续两个月气温居高不下,历史上从未有过。估计以后会更糟,其所导致的全部损害要过很多年才能陆续显现。

这些代价远远超过经济增长给人们带来的好处,因为这些资源都是不可再生的,一旦破坏了,无论再付出多大代价,也很难恢复的。

从大跃进滥砍滥伐,大炼废钢渣开始,共产党就一步一步地,花了50多年时间,把中国改造成了全世界最肮脏最败坏的垃圾国,同时也在政治上把中国人改造成了世界上最堕落的垃圾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