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三禅:江李朱不同台

发表:2004-02-01 22: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象显示,江泽民、李鹏和朱熔基这叁个“第叁代领导集体”的核心人物,都在广东过冬。今年冬季气候较往年寒冷,春节期间广州最低气温在零度左右,北方气温自然更低,江李朱都南下避寒就不出奇。事实上还有大批元老涌至粤省,张德江应酬也顾不过来。出奇的是,第叁代不愿同台亮相,昔日的“团结”已成过眼云。

朱熔基南下最早曝光,猴年春节前就已在传媒曝光,他和太太劳安到广州植物园参观。李鹏和夫人朱琳则在广州地区的联欢会上亮相。他俩是最堂而皇之出场。江泽民则似乎在深圳活动。有消息指他见到爱将黄丽满时,失态地擦拭眼泪,因为心中颇多委屈。年来,由他出头的事务都受批评云云。这些传说往往因为太真,所以令人不信。江泽民当黄丽满的面擦眼泪,谁看得见?看得见的人一定不会说,说的人一定看不见。况且,江泽民也不看香港报纸,批评他的文章一定不呈送,送的一定是赞歌,他又何须失态。

江李朱叁人,李鹏被指能力最差,但他抢先亮相,与广州军民同乐。李鹏在广东省会出了场,江泽民在深圳就不好意思亮相。虽然深圳是边陲重镇,但与广州比还是低一级,如今还掌军权的江泽民怎可被挤到“一边”。所以,江南巡还需寻找适当时机,适当场合才能亮相。

朱总这次南下,据说较为尴尬,广东人有好几笔帐要和他算。例如,处理广东信托、粤海重组,令广东损失惨重,积怨甚深。加上,他过去就不喜与李鹏同台,所以自己一家过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