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国警方拘捕法轮功学员事件的背后

作者:华风 发表:2004-02-02 0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4年1月24日和26日,在胡锦涛访问法国之际,几十名法轮功学员没有任何违法行为被法国警察突然拘留和粗暴对待,该事件引起了欧洲震动以及国际社会的强烈反向。

人们看到,这种非法之事不是发生在专制极权的中国大陆,而是在人权民主发源地的法国,在象征着法兰西自由精神的凯旋门下,这一反常举动显然有其背后的黑幕。

自法轮功被镇压四年多来,已经越来越清楚,法轮功问题其实是江泽民为了个人权欲个人决定镇压造成的恶果,法轮功对中国现任领导人的区别对待,明确表示法轮功针对的只是江泽民及迫害法轮功的帮凶,要求的只是信仰自由、炼功自由的合法权益,此外并没有任何政治诉求。不难看出,在人们大都了解了这场迫害的真实情况并纷纷谴责抵制之后,江泽民为了最后挣扎,利用手中仍然控制的政治权力和经济、外交各种手段,在胡锦涛访问法国之际胁迫法国政要,耍了一个拘捕“闹事”的法轮功学员的阴谋,既逼胡锦涛背上迫害法轮功的黑锅,又给法轮功栽上了“反党、反政府、反中国”的罪名,可谓“一箭双雕”,以图将镇压延伸到海外,谋取世人对继续镇压法轮功的认同。

在这个事先设计的巨大圈套中,江泽民集团利用中国庞大的市场以及扩大中法贸易为诱饵,以16亿美元“空中客车”订单及其他多项协议,挟要法国进行放弃原则的利益交换。据法国当地华人说,早在几个月前,既有谣言称法轮功学员要在春节庆祝游行和胡锦涛访法期间“闹事”,但法轮功的活动一向平和,已为国际社会普遍认肯,这次他们许多人在街上被抓,仅仅是因为穿了黄衣服或戴了黄围巾,没有任何理由,即便法国警察也无奈地说:“这是上面的指示”。而事发后闻讯前去的几十家媒体,竟不约而同的对法轮功学员被抓之事,不作任何报导,没有任何镜头。显然,这是一个预先策划及背后交易的结果。

不幸的是,以自由、平等、博爱素称的民主发源地法国,竟屈服于专制极权的压力,为了商业和政治利益完全违背立国之本,在人权问题上出卖原则。但以人权原则作交易是不得人心的,前不久由法国推动的解除对中共迫害人权制裁的武器禁运的提案,在欧盟外长会议上遭遇14对1的否决,即是一个例证。

作为民主政府,理应维护正义、维护自由人权,我们希望法国政府作出明智的决择,立即调查此事件,站在道义的立场上,敦促中国当局尊重信仰自由及集会自由等基本人权。这次被无理拘捕的法轮功学员,涉及德国、英国、台湾、挪威、美国、丹麦等多个国家,共同制止江泽民集团向海外的暴力输出,支持法轮功学员的维权活动,将参与这场灭绝性迫害的罪犯以及一切幕后操纵者绳之以法,更是国际社会的责任。历史已经证明,一切独裁者及其追随者都逃脱不了最终受审的可悲下场,希特勒、萨达姆就是明证。我们相信不久的将来,江泽民也必将被送上国际特别法庭,被送上历史的审判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