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无力负担医治费用 亲生母亲毒死病女抛尸湘江

发表:2004-02-02 22: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长沙晚报消息,因女儿患精神病无力负担医治费用,亲生母亲伙同儿子将女儿害死,并将其尸体抛入湘江。日前,犯罪嫌疑人伍自然、王超母子俩已被刑事拘留。

1月27日(大年初六),湘潭市岳塘公安分局宝塔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湘江水面上发现一具无名女尸。尸体被人用窗帘捆绑包裹后沉入江中,情形惨不忍睹。

经勘查,死者系一女性,年龄20岁左右,身高1.66米,尸体表面无明显伤痕,湘潭警方初步认定是一起故意杀人案。根据死者的穿着打扮,专案组民警初步断定死者可能系娱乐场所的“三陪女”。28日上午,湘潭警方确认死者名叫王永,今年22岁,家住湘潭县锡砂矿,现系湘潭市岳塘区宝塔街道牡丹路“晴梅”美容美发店老板,有精神病史,曾因卖淫被公安机关查处过。

专案组民警与死者家属取得联系,但家属迟迟不愿露面的反常举动引起了民警怀疑。当询问其母伍自然时,现年47岁的伍某神态异常,对女儿去向遮遮掩掩。办案民警对伍租住的房屋进行搜查,搜出治疗精神病的氯氮平药瓶2个,以及王永曾使用过的手机1台。在证据面前,伍自然交待了犯罪经过。

王永家境贫困,父亲下岗后长年重病在床。2003年王父病逝,其弟王超(男,19岁,无业)又遭遇车祸双腿重伤,使得家境更加窘迫。5年前,王永患上间歇性精神病,几经治疗不见好转。1月12日,王永在晴梅美容美发店内再次发病,其母伍自然闻讯赶来照顾。1月24日上午,伍在一药店买来5瓶治疗精神病的药物氯氮平,当即给王永服下10片左右(正常情况服用6--8片,超剂量服用可致人中毒或死亡)。见女儿病态无好转,伍于下午3时又给其服下100片,王永随即进入昏睡状态。晚8时许,伍叫来儿子王超商量,因王永经常发病,家中已无力为其负担买药治病的费用,与其让她经受病发的痛苦,不如让她安静地死去。于是,两人将剩下的一瓶氯氮平(100余片)全部碾碎后放进牛奶中,由伍掰开王永的嘴巴将药灌入。

当晚10时许,王永停止了呼吸,伍某母子俩称其喝醉了酒,将王永抬进一辆的士,在湘潭市河东东湖渔场附近的湘江大堤下车。两人用事先准备好的窗帘布将尸体包裹,然后用纤维袋装满石头捆扎在尸体上,将其抛入湘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