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华兹拿下南卡初选 凯瑞七州全胜梦碎

发表:2004-02-04 2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民主党参议员爱德华兹今天赢得重要的民主党南卡罗来纳州初选,同时粉碎了一路看好的麻州参议员凯瑞希望七州全胜的美梦。

不过,电视公司根据出口民调的结果所做的预测,一路领先的凯瑞,也赢得密苏里、亚利桑纳与德拉瓦三州的初选。美五大新闻网选前一致看好凯瑞会顺利拿下密苏里州初选。

爱德华兹曾宣布,南卡“势在必得”,才能继续在初选中与已在五州领先的凯瑞一争短长。

在西部的奥克拉荷马州,爱德华兹与凯瑞及前北约最高统帅克拉克,在角逐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的过程中,也将有一番激战。

资深的麻州参议员凯瑞,从爱阿华州与新罕布什尔州一路领先,原希望一举拿下七州,给对手重大一击。

投票前的民意调查显示,凯瑞在密苏里州、亚利桑纳州、德拉瓦州、新墨西哥州与北达科他州领先。但是最近在南卡他有点疏忽,终于让积极经营南卡的爱德华兹有机可乘。

爱德华兹、克拉克与曾经领先的狄恩,希望在这次七州初选中,仍获得足够支持,俾能继续参加三月二日“超级星期二”十个州同时进行的初选。

分析家说,如果爱德华兹仍有一丝遏阻凯瑞锐不可挡气势的希望,他今天的战绩,为他成为可能的副总统竞选搭档的机会加分。

他们说,来自北方保守派的凯瑞若搭档出身南方的爱德华兹,具有南北平衡效果,将是民主党理想的搭档。不过迄今,爱德华兹并无此意。

根据投票所出口民调,在南卡,美国五大新闻网都认为爱德华兹是最大赢家,他以百分之四十四的得票率领先群雄,凯瑞得票率百分之三十,夏普顿百分之十、克拉克仅有百分之八。

在密苏里州,虽然结果尚未揭晓,五大广播公司一致预测凯瑞大胜。

在德拉瓦州,凯瑞大幅获胜。

在奥克拉荷马州,投票尚无结果,媒体尚无法预测获胜者。

在北达科他州,已开出的百分之一选票中,凯瑞以百分之五十七暂居领先。其次是库辛尼克百分之二十、克拉克百分之十三,狄恩百分之六。

亚利桑纳州,凯瑞已获胜。

法新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