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延: 怕法轮功被平反 江氏死抓军权 江氏危机阻挡中国新政

发表:2004-02-05 2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十六大”以来,人们期待的中国新政并没有出现,究其原因,其实是中国在发展的道路上遇到了一个很大的障碍。自一九九九年七月镇压法轮功以来,江泽民看到了铲除法轮功是不可能的了,现在是骑虎难下,陷入深重的危机之中。在镇压法轮功中,江泽民没有给自己留下一点退路,把一个纯粹是炼功和信仰的问题,通过捏造罪名无限上岗成“亡党亡国”的敌我矛盾,发动整个国家暴力机器对法轮功进行血腥镇压,同时对迫害真相进行全面封锁和掩盖。面对这个危机,江和几个策划者双手沾满无辜民众的鲜血,最怕的是法轮功平反。从镇压的那一天起,中国高层内部分歧就十分严重,当时江靠手中“三位一体”的大权强力推行。四年多来,情况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越来越多的民众认识到了真相,高层有人开始质疑镇压法轮功的政策,这让江泽民恐慌不安,于中国发展和前途置于不顾,死抓军权来保护自己。

*怕法轮功被平反,江氏不放军权

按照“十五大”以后的说法,江在“十六大”期间要卸下所有权力,全面退休。在“十六大”召开之前,江泽民于二零零二年十月二十二号访问美国芝加哥之前四天,也就是十月十八号,被在美国的一些法轮功成员及其家属以对法轮功成员使用酷刑和群体屠杀的罪名告上了美国联邦地方法庭,江泽民个人要对案子中提到的多种犯罪行为负责。对于法轮功在美国告洋状,据媒体称对中南海震动极大,江本人更是十分恐慌,镇压法轮功出现的危机首先在国外爆发。这个“诉江案”加上害怕法轮功被平反,导致了江泽民随后的一系列死抓军权的活动。江不顾广泛的反对,阴谋策划,导致在“十六大”期间出现了军方特别动议,要求江留任军委主席,借口说是为了新领导送一程,众人被迫接受这个这个突如其来的特别动议。

江泽民在镇压法轮功中血债累累,不敢正视所犯下的严重罪行。如果江一旦失去权力,那么党内的残酷斗争立即就把江打倒在地,进行清算,因此江泽民非常害怕下台后法轮功被平反。于是江泽民不仅自己不顾一切死死抓住军权不放,而且在批评和反对声中把名声很差的亲信和镇压法轮功中的得力干将一个个提拔上来,占据要津。让这些人掌握大权和控制政治局常委,江泽民觉得可以多一些安全感,因为这些人被江泽民绑在一条船上,手上都沾有无辜法轮功学员的鲜血。

江泽民镇压法轮功早就不得民心,中国政府高层许多人心里原来就不赞成镇压法轮功,只是当时不敢说话。现在形势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许多人已经不再害怕了,开始谈论法轮功。据悉,二零零三年十一月份,高层内部对延续镇压政策产生激烈争论,分歧巨大。还有人出来和法轮功沟通,法轮功要求严惩江泽民,把江泽民及其几个帮凶绳之以法。

*江氏不择手段抓军权和转嫁危机

随着知道法轮功真相的人越来越多,加上国际上的“诉江案”和 “审江大联盟”象雪球似的越滚越大,而且国内出现了呼吁平反的声音,这使得江泽民的内心非常害怕,虽然留任军委主席仍然不放心,因为江实际控制军队的能力非常有限。于是江抓军权已经到了非常不理智、甚至疯狂的地步。例如:把儿子往部队里塞,火箭似的提拔;让善于耍阴谋诡计的亲信曾庆红参加军委工作;让在上海时的部下陈至立介入军委工作。这些荒唐的举动招致广泛批评和不满,江是想把军队变成家丁。

江泽民失去了理智抓军权,真正的原因就是害怕法轮功平反,害怕自己象“四人帮”一样被抓起来,所以想用枪杆子来保护自己和家人。江虽然掌握军权,但是仍有强烈的不安全感,每到一处,都戒备森严。

除了抓权之外,江氏父子就是拼命捞钱。海外媒体报道说,江泽民在瑞士银行有三亿五千万的秘密账号。在江氏当政期间,其子“闷声大发财”,官商统吃,被外界称为是中国的电信大王,不知侵吞了多少国有资产,同时指挥封锁网络,剥夺人民的知情权,因为害怕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流入国内。

对于一手造成的法轮功危机,江本人已经无法解决。法轮功抱着“冤有头,债有主”的态度,要对江泽民和帮凶追查到底。江为了逃避责任,就想耍阴谋把这个烫手山芋扔给中国新的领导,目的是要把他们拖下水,把这个危机转嫁给他们,让他们替江背黑锅。

*江氏挡道,中国新政难以出台

现在中国局势比较明朗,江泽民霸着军权,不让解决法轮功危机,这使得中国任何实质性的“新政”也不可能出现,中国的实际问题也无法解决。

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给中国和中国人民带来了巨大的损失。例如,在经济方面,耗资巨大,延续镇压给国家财政造成巨大压力,不利于经济发展和缓解金融危机。在政治方面,法治或政改都直接触及江及其家人、亲信的切身利益,所以江家帮极力阻止改革。在反腐败方面,中国反贪污无法深入下去,只要一触及到江家帮的成员那里就挡住了,至于江本人、家人、亲信(如贾XX,黄XX)等等更是不可能。因为江要抓权,害怕权力基础受到削弱和动摇,所以就全力庇护贪污腐败的亲信,这使得中国贪污腐败问题不仅无法解决,而且越反越贪。在社会方面,江氏怂恿假、空、暴、恶,败坏社会风气,把财力、人力用于镇压法轮功,没有人力去抓真正社会中的罪犯,致使社会治安恶化。江氏镇压法轮功已经严重威胁到中国的稳定和发展,而且也造成思想和意识形态领域混乱。

通过观察和分析,笔者认为,法轮功的危机不解决,中国的许多重大问题,如社会稳定问题、反腐败问题、社会风气问题、经济发展问题、政治改革问题等等根本无法解决,中国在重大发展和改革等方面很难有什么实质性的作为,中国新政也只是泡影。中国高层内的有识之士看到,要解决法轮功危机,只有平反,这意味着就要把导致这场迫害的直接责任者绳之以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