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避桃花 夜会天师3小时

发表:2004-02-08 22: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总统选战短兵相接,泛蓝辅选大将马英九日前夜访离家不远的新店友人家,一聊就是三小时,选战攻防、国际大势、个人天命无所不谈,今年冲太岁又犯桃花的马英九还请教趋吉避凶之道,面授机宜的正是他的“另类军师”吴彰裕。

吴彰裕拥有政治学博士学位,正职在警大教行政管理,还在辅大宗教系兼课,是颇富盛名的阳宅勘舆专家,自封“吴天师”,常为寺庙点灯驱魔,曾在有线电视开过命理节目,常帮政商名流算命看风水,但他不收钱,还劝人别迷信。

吴彰裕说,十几年前,前交通部长毛治国的太太钱盈盈介绍马英九来治脚伤,他用推拿气功替马治脚,之后马英九就常到家里喝茶聊天,现在成无话不谈的朋友。

日前马英九一见吴彰裕就问“算命师说我今年犯太岁,犯桃花”,吴彰裕回说“桃花对你没用”,吴掐指一算,属虎的马英九,今年走到嘴巴运,马属“海口”,海纳百川,让马英九松了口气。

这位“另类军师”还大胆预测,阿扁总统最后可能出的“招数”是号召台湾独立建国,请蓝军及早因应。

北市新闻处长吴育升也是“信众”之一,他说,吴彰裕擅长推理异象,事先提醒让“大事化小,小事化无”,吴就料中他市议员选不上,43岁会当官,结果他当上新闻处长,吴也预言马市长首次竞选赢八万票,结果相去不远赢八万八。

马英九过去为“水”已找过吴彰裕很多次,因为吴猜台风特别准。象神台风来袭前,吴提醒要注意内湖,果真内湖淹大水,他预测纳莉“雨大风不大”也很准;三个名不经传的台风,他预言进不来,全都应验,马年没台风也被说中。

除了看天象,吴彰裕常提醒施政方向,有一年他要马英九注意公车,结果那年公车老出车祸,掳妓勒赎案发前,他也告知“警察在养鸡”,马英九事后才恍然大悟,日前他也预测捷运有弊案,后来都成了事实。

(联合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