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半年收入颇丰 购置百万元豪华房车

发表:2004-03-05 22: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晓庆出狱大半年接戏不断,虽然之前有消息称她目前还是“一穷二白”,所有的钱都补交税款和滞纳金,在落魄的时候甚至让男友阿峰到处借钱支付家里的水、电、气费用。不过记者昨天获悉,刘晓庆最近终于挣到了点钱,买了辆接近百万的豪华房车,并且拍戏时随时使用。

  据中华网3月4日报道,上个星期三,刘晓庆在哈尔滨拍完了《我的兄弟姐妹》电视版的前十集。记者日前从该剧组的一位工作人员处得知,刚刚对外宣布自己很“穷”的刘晓庆买了部新的房车,这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听说花了100多万,但是具体多少钱我也不清楚,只知道是一辆房车。”

  据了解,刘晓庆的新车是一辆白色的豪华房车,还没来得及上牌。因为车子在当地比较少见,所以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刘晓庆每次拍完戏就回到车上休息,从来不跟其他人多说话,也不回答任何记者的任何问题。而男主角李幼斌因为没有自己的车只好在冰天雪地里架把椅子,拍完戏就坐在上边休息,冻得鼻子通红,实在受不了就起来用力跺跺脚。其他所有演员也都是穿着大衣站在零下十几度的天气里。” 

  制片人王浩一告诉记者,由于哈尔滨太阳岛天寒地冻,所以刘晓庆自己带了部高级的房车使用。“挺新的车,是‘道奇公羊’。我们剧组有自己的车,只是比较简陋一点,其他演员也都在我们剧组的车里化妆准备。”

  王浩一还向记者透露,刘晓庆在哈尔滨拍戏不过几天,随身携带了几名人员,上星期拍完戏后,她就坐飞机赶到天津去拍《281封信》,而她的房车则由她私人司机亲自开到天津。

  而由刘晓庆自己担任艺术总监的电视剧《281封信》目前也正在北京和天津两地紧锣密鼓地进行拍摄。

  记者昨天致电该片投资方的洪女士,她告诉记者自己也注意到了刘晓庆那辆新房车:“这个车老跟着她的。刘晓庆还是比较低调,从来不接受记者的采访。每天拍完戏都是躲到自己的车里。”

  除了对刘晓庆的车子大声赞叹外,洪女士对刘晓庆本人的演技也赞不绝口:“到底是个老演员,她的戏都很出彩,特别是和她男友阿峰。在戏里他们演的是一对离异的夫妇,真没想到阿峰能演得这么好,我以前可是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个人的。”

  记者从网上查到,产自美国的世界顶级房车“道奇公羊”在国外风行已久,但在国内甚为少见。在去年12月24日的深圳汽车展销会上报价90余万元,与其高昂的价格相称的是其精美内饰──两色真皮座椅,三折电动沙发,15英寸纯平数码彩电,4台5英寸液晶电视显示屏,电影院音响系统,内部按摩座椅,布料墙,地毯,车顶灯光组合、小酒吧……除了豪华还是豪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