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是最好的:近期落马的被中央和胡锦涛提拔的贪官一览

发表:2004-03-08 02: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中央和胡锦涛提拔的有杰出才能的贪官王怀忠被执行死刑   

朱镕基胡锦涛提拔的有杰出才能的王雪冰贪官被判12年

  去年12月10日,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对原中国建设银行行长王雪冰一案作出一审判决,判处被告人王雪冰有期徒刑12年。

 辽宁省副省长,中央和胡锦涛提拔的刘克田被开除党籍

  去年底,中央纪委就辽宁省副省长刘克田案件发出通报。

  湖北原省长张国光被开除党籍

  最近,中央纪委、监察部严肃查处了湖北省原省委副书记、省长。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决定,给予张国光开除党籍处分。此案已移交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国土资源部部长,胡锦涛提拔的杰出的贪官田凤山被免职。这是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不久前通过的决定


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