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 北韩鼓励生男孩 强化军力

发表:2004-03-09 2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般国家,如果要鼓励妇女生育,大多会有福利政策,以及提倡〔两个孩子恰恰好,男女都是宝〕。但是北韩在妇女节,透过新闻报导要妇女多生〔男孩〕,这样才能强化军队;当中还拿〔八个兄弟都当兵〕来当榜样。

北韩“劳动新闻”,于“三八妇女节”透过一篇社论强调,女性所扮演的角色相当重要,特别是,应该效仿某某妇女(方玉成、音)生下八个兄弟,锻链成体格健壮的“勇士”之后,走上先军革命路线,强化北韩的军力。

“劳动新闻”并强调,北韩除了在强化政治思想和反帝军事战线,担任重要角色之外,在经济科学发展上,也应该扮演积极的角色,使人民的经济走上现代化和情报化的发展、同时,大力支持劳动党的农业革命。

据了解,北韩所以鼓励妇女们多生男孩,以及发展经济,是因为北韩的女性,考虑到食粮的不足,因此,尽量的避免多生孩子的趋势升高,而且人口的增加率也每年的减少,所以,以北韩女性肩负此一重任,以弥补北韩劳动力之不足。

另根据美国“中央情报局”(CIA)的资料显示,去年北韩的人口增加率是百分之一点零七,与二○○二年的百分之一点一○相比较,减少了百分之零点零三,而每一千名人口出生率,二○○一年为十九点十人、二○○二年为十七点九六人、去年为十七点六一人。


中广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