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早想皈依佛门 与刘德华竟是佛门师兄弟

发表:2004-03-12 2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连杰要淡出影坛、潜心修行佛学的消息一出,在娱乐圈引发不小震动,一时之间好象人人都在谈佛了,连邓建国也说要出家,更让人想不到的是,刘德华竟然和李连杰是佛门师兄弟,这是记者刚刚知道的消息。
  
  据中华网3月11日报道,昨日,记者从著名武术执导马玉成口中得到证实,“李连杰三年前拜了一位当时在台湾非常有名的‘密宗’大师为师!”此外,他还透露港台演艺人士中信佛的大有人在,香港影帝刘德华也是其中之一, 并且与李连杰同样都是师从这位“密宗大师”,并因此结成了同门师兄弟。
  
  两年前,马玉成经过台湾导演朱延平引见,结识到这位有着几分神秘色彩的“密宗大师”,并拜其为师。马玉成告诉记者,他也是之后才从师傅处获悉,李连杰比他早一年已经秘密拜师。
  
  马玉成听师傅说,师兄李连杰早有淡出电影圈不问世事,潜心皈依佛门的想法,他也表示十分佩服对方的勇气,“难得李连杰有一身好功夫,我非常欣赏他。师傅还说过李连杰之前曾到西藏青海一带闭观修练了几个月,每个人想法可能不一样,但像他拥有这么多成就,能够抛弃一切,已经达到很高的境界了!我们虽然是同门师兄弟,但大家都各自有事业,平时很难见面!”


青年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