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安:李鹏醉酒梦老邓 六四勾魂裤裆湿

发表:2004-03-13 16: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因为蒋彦永医生“为六四正名”的上书,退休后本因无所事事而常心烦意躁的李鹏,前日实在忍不住心中的惶恐,屏退左右独自枯座客厅借酒浇愁,不久,两只空空如也的老白干瓶便变成了邓小平和杨尚昆。

李鹏紧紧抱住其中的一只,不禁双泪横流,高呼邓老爷子救命!两人便展开了一段对话。

邓小平瞪了一眼李鹏,斥道:所为何事?

李鹏心中一格蹬,说:您听说过蒋彦永此人没有?

邓:三零一医院那个医术精湛拿刀子的医生,我知道。怎么啦?你有病,要请他帮你开刀动手术?

李:我整天养尊处优,哪有什么病要他动刀子。

邓:那你提他干什么?

李:您不知道他最近上书人大政协国务院政治局,要为六四正名的事?

邓:我一会儿上天堂一会儿下地狱,哪里有时间管其他的事。

李:一会儿上天堂一会儿下地狱,是怎么会回事?

邓:管事的说,因为我拨乱反正改革开放颇积了些德,所以让我上天堂开开眼界;又说因为下令六四镇压,又将我赶到地狱。每次在天堂尚未看上几眼,便被推落地狱,倒是呆在地狱的时间更多,那种恐怖阴森早已令我心惊胆寒。

李:……。

邓:管事的说,十善不足以抵一恶。现在由他话事,我又能奈何?对了,蒋彦永的上书又怎么啦你?

李:不瞒您说,这蒋医生可不是个好惹的人物,他的笔杆子比手术刀更厉害。去年年初,不知怎么来了个怪病“非典”,传染性既强,杀伤力又大,弄得政府焦头烂额差不多要失控。这已退休的老军医投书海外,揭露北京弄虚作假瞒报病情,终使卫生部长北京市长去职。蒋因此而得大名,被世人所传扬。年来,各方各面虽然给他做了不少工作,不料时至今日,他却抖出他所经历的六四和所了解到六四情况,要求“为六四正名”。这简直就是颗核弹。

邓:这许多年来穿插于天堂与地狱之间受尽羞辱,我早就想通了。平反就平反,正名就正名罢,又何必太执着呢。

李:说心里话,我早就后悔了。但有人不准我后悔。蒋医生的上书曝光后,一群八九学运领袖六四幸存者民运份子办了个签名网站http://www.89- 64.org/6415Signature.asp,声援蒋医生。签名十分踊跃,仅四天时间,签名人数便超过三千人。最可怕的是其中许多签名者都针对我,其中有人留言说,要将李鹏鞭尸!

邓:谁叫咱们作孽在先!

李:你已死了,一了百了,不需听这些碎语。我还活着,若平反六四的话,到时岂不是要被他们给活活打死!

邓:看你那狗熊样,枉你曾当过一国的总理。他们是人权份子,讲人权讲法律,你简直都想到哪儿去了。

邓小平一脸不屑,然后扭转头对杨尚昆说:老杨,你有什么意见?

杨:有一句话,叫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只要写一纸忏悔书,真心诚意地向世人道歉,为六四屠杀负上责任,世人仍是会原谅你的。我就是个榜样,六四镇压虽然我也有责任,但我将我的不同意见向蒋医生说了,世人对我的看法便改变许多。

李:我……。

邓:那你要不要跟我一块儿到去看看那些八九年在北京街头冤死的学生市民?

邓伸出手来要拉李鹏。

李鹏仿佛听到索命的声音,一阵寒气向他袭来,嘴中拚命叫道“不要不要”,底下已吓得尿了一裤裆。

似乎从遥远的地方传来卓琳的声音,“什么不要不要,看你都醉成什么样子,都尿裤了。”

李鹏回过神来,发现正与卓琳争抢手中的空酒瓶。他苦笑了一下,松了抱持酒瓶的手,心里却想到:哪里是醉,而是吓得尿了裤。

(本文纯属虚构)(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