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爱民、爱党 --- 为被CCP毒害的中国人民默哀

发表:2004-03-18 16: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国外这么几个月下来,我觉得“爱国、爱民、爱党”这个问题是很有必要抖出来说明一下,免得老有人拿看“汉奸”、“卖国贼”的眼光来瞅我。

其实我也没做过什么坏事,只不过是在上课讨论教育、政府、贫富分化这类问题的时候,按我们中国的实情说了几句实话。也不知道那些中国学生的脑子是不是坏掉了,每次我发完言,他们便要操着一口轻浊辅音分不清、Chinglish连篇的英文,拼了命似的反驳我。--明明我每次发言都是冲CCP开炮,到最后却硬被说成是在“说中国坏话”。
我也知道我英语不是很好,但我的语言逻辑决不烂到和他们一样,连政府和国家都分不清,好歹我也写了7年的文章。

我这里事先声明:我是爱国人士,我向往民主,我渴望人权,反对祖国分裂--如果有人看到这里便要一口咬定我是“卖国贼”,那么请关闭本窗口,或者下载本文,携至CCP国家安全部门邀功请赏。

做为一个在中国学了17、8年的学生,我很了解中国政府是怎样教育学生:为了维护他们集权暴政,他们从学前班的小朋友就开始灌输所谓的“爱国思想”。具体课本是怎么说的我忘了,反正总结下来就是一句话:爱党等于爱国,爱党等于爱民。不相信的大可以把80年代的教科书翻出来查查--如果有人还保留着这些教科书的话。

我本来不相信这么个土匪出身的政党能捣鼓出什么好东西--糟蹋了经济,欺骗了人民,白白浪费这960万平方公里的大好河山,到最后连自己的母语也不放过--什么叫“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就你这中猥亵的名字也配跟在伟大的祖国,善良的人民后面,和祖国人民联系在一起?

在我们学校里有几个喇嘛,天天被中国学生“另眼看待”--人家做了什么?不就是说了CCP的坏话,让CCP赶了出来了?CCP把说他坏话的中国人民,从他们世代生活的祖国的土地上赶了出去--这事换成傻子来分析都知道谁对谁非。这里且不去论那些中国学生怎样怎样,其实大家都是中国人民,大家都很无辜,要怨也就怨CCP搞愚民教育。

我想每一个中国学生也都清楚,思想政治在教育里占的比重有多大--即使你不想学也得硬了头皮去学。为什么?虚伪的CCP颠倒黑白,混淆是非,他怕人民一旦接触到新思想新事物就抛弃了他,于是硬性规定非学不可,好先入为主,像毒品一样,死死咬住人民的的思想,不学就别想上大学,别想找工作。且不论CCP在政治课本里怎样批判其他国家,光是王婆卖瓜的内容都可以挑出一大箩筐,外加把自己和国家、人民紧紧“联系”在一起的句子,谁看了谁起鸡皮--似乎中国没CCP就要被日本、美国彻底占领。如果想要评论中国没人权,光光在教育制度里就可以挖出一堆东西来说。

你骂我叛党不要紧,反正我13岁那年就当众扯下红领巾,表示这辈子不会加入CCP的任何组织,但也请你注意自己的言辞,不污蔑我叛国、叛人民。党、国、民本来就是三个不同的概念,不论是什么语言,从任何角度。连这个都分不清楚,你也配说我不爱国?CCP做了什么错事,不敢一个人担当,非要拉上自己的祖国和人民陪他一起丢脸,CCP受了人家的欺负自己不敢支声,非要拉上自己的祖国和人民陪他一起去讨公道--到底他妈的是谁帮谁做主?谁替谁出头?人民帮你讨回了面子后还要看你站在台上得意洋洋的样子,CCP你当自己他妈的是谁!?真是想不通,居然还会有人会为你这种窝囊的政党说话。

--骂够了,停笔,去为被CCP毒害的中国人民默哀……(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