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爵供出真正杀人动机

发表:2004-03-21 0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加爵拒绝律师为他辩护!”昨日,记者获悉了这一惊人的消息。据东方网报导,知情人透露,到现在为止,最少有4家律师楼提出要为马加爵作无罪辩护。但是,昨日这个消息在被马加爵知道后,他断然拒绝了,表明了不要任何律师为自己辩护的态度。“他这是一心求死。”一位民警告诉记者,这种态度与他当时说的“自首就是无期,抓到就是死刑”的话吻合,也充分说明了他一心求死的决心。

据悉,马加爵已经给家人写好了家书,表达了自己的心声,但警方还暂时不会把书信交给他的家人。

马加爵供出真正杀人动机:

“我觉得我太失败了”

昨日,昆明警方在昆明市第一看守所内再次对马加爵进行了审讯,这次审讯。马加爵供出了他杀人的真正原因。

民警:你为什么杀人?

马加爵:我觉得我太失败了。

民警:你为什么觉得自己失败?

马加爵:我觉得他们都看不起我。

民警:怎么会有这种感觉?

马加爵:他们老是在背后说我。

民警:他们都说了些什么?

马加爵:他们都说我很怪,把我的一些生活习惯、生活方式、甚至是一些隐私他们都说给别人听,让我感觉是完全暴露在别人眼里,别人都在嘲笑我。

(哭泣……)民警:你觉得他们为什么会这样说你?

马加爵:可能是因为我比较穷。

民警:还有呢?

马加爵:还有,以前我很想和他们融合在一起,我试着说一些笑话,但给我的感觉每次却是招来他们的嘲笑。

民警:那你说你们打牌,他们说你作弊,是怎么回事?

马加爵:那天打牌本来我没有作弊,但他们偏说我作弊,让我觉得他们又看不起我,于是我便动了杀他们的念头。

(哭泣……)

该不该给马加爵的父母捐款?

一个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毁掉了5个家庭的美好期望。从3月18日起,昆明《春城晚报》发起“为伤心的父母捐款”爱心行动,两天来已收到社会各界的捐资3万多元。但这些钱能否捐给同样伤透了心的马加爵父母,却引起了一场大争论。

昨天上午,前来捐款的崔先生明确表示,他所捐献的钱,只想给受害学生家属,而不能捐给马的家人。“如果要问为什么,恐怕我也说不清。”崔先生说。的确,马加爵的父母并没有罪过,他们也不愿意自己的儿子犯法,他们更不会教他们的儿子去杀人。

“但是从内心来说,如果将钱捐给一名杀人犯的亲属,心里总是别扭。这么做,对不住四名受害的学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