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太上皇”出巡

发表:2004-03-29 23: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那时父母刚来美国。他们人老心不老,马上要到迪士尼世界和佛罗里达州游玩。我们因要上班上学的,都不能作陪。也难得老爸老妈胆子大,玩心重。一个多礼拜,玩得十分尽兴。回来后有说不完的话题。但令两老印象最深的莫过于他们见证了一次美国“大人物”出巡的壮观场面;更有录影带作证 --
三个带墨镜的警察开着摩托车成品字形,在前面开路;红绿灯无阻。跟着的是一辆从未见过的特大型,十分气派的黑色“轿车”;紧接着几十辆各式小轿车一辆接一辆,徐徐而行;虽然大白天,但所有车的头灯都亮着。逆行的车辆都停靠路边,行人也大多停下,对车队行注目礼。整个场面庄严肃穆。两老从未见过如此阵丈,以为是“太上皇”出巡。老爸更不放过此“历史时刻”,将过程全收录。我们迫不及待的要看老爸就要得“新闻奖”的杰作。当车队出现荧光屏时,我们都笑到不行了:“老爸,这是普通的出殡场面,那辆特大的黑车是棺材车,美国叫HEARSE。”“也该是个什么长吧?”老爸不解。“棺材里躺着的也不一定是个‘人物’;说不定只是个清洁工。由于这是他最后的一次使用道路,警察也为他提供最后的一次(免费)服务,保证一路畅通无阻。下来的车队是亲友们的送殡行列。逆行的车辆与行人,他们的行为或是出于传统,也或是出于对死者乃至生命的尊重。”“看来美国真的是另一个世界啊!”老爸不无感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